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幼兒園園長管理能力提升培訓心得體會

幼兒園園長管理能力提升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幼兒園園長管理能力提升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幼兒國學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幼兒園園長管理能力提升培訓心得體會

  瓊中縣和平中心幼兒園 何少玲

  帶着對事業的追求、對工作中的困惑、對教育未來的美好憧憬,我有幸參加了這次園長管理提升培訓,轉眼間,15天的培訓學習已經接近尾聲,回顧這幾天的學習生活,感慨頗深。、因為這次的學習機會異常難得,所以我格外地珍惜。參加此次培訓,傾聽了教授: 庄小滿、吳海虹、張那連、羅麗丹、等等 。還有園長:陳海平、張連珍、、於嫻、丁麗等等專家的精彩講座,真是受益匪淺。

  這次培訓既有對幼教職業和幼教發展趨勢的破析,也有為師之道和管理之窗;既有系統的理論,也有專業園長的工作實踐和對相關園所的介紹;既有專題講座,也有學術討論和參觀學習;既有集中培訓,也有分散活動,還有案例分析和論文撰寫。這次培訓,使我們意識到:幼兒園的管理者,必須要有一整套系統的、成功的實施策略和管理經驗及以人為本引領教師專業成長、幫助教師實現自身價值的服務理念。同時也使我們意識到:管理者如果沒有思想,就沒有出路;沒有作為,就沒有地位;沒有專業,就沒有品質;沒有實力,就沒有魅力;沒有眼界,也就沒有境界。

  -這次培訓還涉及到了幼兒園的教研水平、幼兒園的發展定位及幼兒園教師隊伍的建設等問題,通過老師引領大家對這些問題的深入分析和認真思考,達到了我們學員之間相互交流、相互學習、相互啟發、相互促進和共同提高的最終目的。並且要求我們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將學來的先進理念結合、運用到自己的實際工作中,注重加強學習,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素養和綜合能力,在管理上注重細節,追求卓越;在教學教研上,注重團隊,追求專業;在園所發展

  上,注重創新,追求特色;力爭使自己成長為一名合格甚而優秀的園長,能夠引領或促進幼兒園朝着更穩健、更科學和更有活力的方向發展。

  總之,感謝省培能讓我有這樣的機會參加高端的培訓,感謝這次為我們培訓的老師,讓我的業務水平能得到質的飛躍,讓我的理念又得到一次刷新。我將帶着我的思考、我的希望一同打包返航……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園長管理能力提升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幼兒園園長管理能力提升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