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2011公司培訓心得

2011公司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2011公司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培訓心得

  感謝公司能提供給我這次學習機會,我會積極努力地把學習中的體會與同事分享,這次的培訓,它觸及到自己靈魂深處,讓自己敢去正視現實的自己,學會待人接物,在今後的工作中加強個人執行力,加強團結的凝聚力並運用所學知識提升績效。這些東西不僅運用到工作上,生活中,以及我的整個人生,相信為我的命運找到轉折點!

  二天一夜的培訓課程中,我的精神和體力都受到了考驗,感悟也頗多,相信培訓課程內容對我今後工作的幫助和指導方面有很大的影響,其中有三點對我印象比較深刻,那就是:

  一、學會微笑點頭鼓掌。

  在沒有培訓之前,總是用自己的主觀態度去對態一切,比如說自己心情不好,那麼對同事朋友甚至於親人說話也是愛理不理的態度,在不同意別人觀點的時候呢不懂得先去贊同別人的觀點再說出自己的想法,一聽到別人和自己意見不和,馬上全盤否定別人然後說出自己觀點要求別人去認可!

  二:執行力

  執行力“就是按質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務”的能力。金老師說,“只要有目標的事情就可以作為項目來做”,而項目具體的執行過程要學會把控以下幾個方面:

  1.心態管理:心態決定一切

  2.目標管理:目標分解化,數字化

  3.時間管理:做事永遠有主次之分

  4.學習管理:知識是老師的,要學以制用

  5.行動管理:方法永遠比問題多

  三:鷹王重生的心靈成長鍛煉

  “鷹王重生”讓我知道別人成功了,自己還在原地踏步,而金老師說了,原地不前就是落後,所以我是落後的,因為我從來不敢正視自己的缺點,從來沒給自己找方法,有效規劃過,就是規劃了也沒有堅持去執行!

  誰為你的成功買單?相信永遠只有自己,但是“相信是沒有用的,相信並做到才有力量”,所以在以後的日子裡不管走在哪裡,在什麼崗位,我一定會不拋棄,不放棄,做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2011公司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2011公司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