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一)

  龐國臣:

  "為期11天,朝九晚五的培訓讓我更加深切地體會到每一種職業,每一個崗位都必須得到人們的尊重。

  之前接觸民航無非就是坐幾次飛機,但是並沒有覺得怎麼樣,只是看起來他們很輕鬆。但是經過這11天的培訓,還有結合老師們講的知識到現場去重新體會別有一番感悟。每一位在值機、引導、問詢處的工作人員都需要掌握大量的知識才能站到那個崗位上,我們本着熱情服務的宗旨為每位旅客提供細緻、周到的服務,漸漸的,我們開始喜歡上這個工作了,我們也更積極主動地為旅客提供服務。

  我們為旅客提供服務的過程,實際也是升華自己的一個過程。通過這段時間的培訓,讓我體會很深。人沒有高低貴賤,只有轉變觀念,端正心態,以努力換取肯定,用實力贏得尊重。沒有低素質的員工,只有高標準的管理。做我所學,學我所做。我相信只有對未來一切具有強烈的責任感,以各種方式進行學習,提高自身修養。銘記真誠、用於承擔、懂得感恩、回報社會、塑造真、善、責、愛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加上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心態,更加的努力,為旅客真誠的服務,提供更為舒心、放心、開心的候機體驗,才能真正的實現目標,才能為團隊,為公司做出更多的貢獻。

  聯航是年輕的,我們是年輕的,感謝領導們給予我這次寶貴的機會,讓我與CUA共進退、同發展。最後引用一句話:"認真做事可以把事做成,用心做事才能把事做好。在工作中我一定要學會做人,用心做事。"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二)

  司杜明:

  "我很榮幸加入中聯航參加此次公司組織的入職培訓,在為期11天的培訓中,不僅學習了公司發展現狀、企業文化、戰略發展、部門分佈、部門職責等,還讓我們實實在在的體驗了一把現場的忙碌。雖然11天的培訓即將結束,然而留給我的啟發及思考卻剛剛開始。通過這幾天的學習,在我的大腦里對日後的工作有了3個大概的框架和思路,對以後順利開展工作有了很大的幫助,但是有很多具體的工作方法以及領導與前輩們的經驗還需要自己在實際工作中滿滿學習體會。學員們都積极參加,努力的融入團隊,並且很好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讓我體會到個人與團隊的關係,沒有團隊就沒有個人角色的成功,只有更好地融入團隊,承擔責任,敢於擔當,才能實現個人團隊的雙贏。

  培訓時間短暫,但這個過程卻讓我體會很深,感觸很深,我的內心發生了改變,相信單有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是不夠的,只有加入吃苦耐勞的精神和心態並更加的努力、付出,才能真正的實現目標,才能為團隊,為公司做出更多的貢獻。"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三)

  王智慧:

  "作為中國聯合航空有限公司的新員工,我很榮幸參加這次公司組織的入職培訓,在這培訓的11天時間裡,對公司從陌生到熟悉,所有都發生了改變。在這裡,不僅學習新的知識,還結交到了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們一起學習公司的發展現狀,發展戰略,企業文化,工作要領,同時做了一些現場實踐,大家都學習的很認真,堅定了理想信念,並且為著我們各自的目標不斷奮鬥努力。

  11天的時間,我們不斷的豐富自己,提高自己,以便自己在工作中可以學以致用。將我們所學的介紹給旅客,使大家了解CUA,讓更多的人相信我們,從而選擇我們。在大學時,我們感受的是大學里的校園文化;到了公司,我們感受到的是公司的企業文化,我們要把企業文化根深蒂固。我們都知道,我們每一個人代表的不僅僅是個人,而是代表着一種形象,我們的一言一行都要做到規範。11天的時間裡,我們對自己有了一定的提高,並且希望做的越來越好,我們都希望通過我們的努力給每一個人帶去溫馨舒適的旅途,讓大家確信選擇我們是對的。最後,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努力。"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四)

  劉悅:

  "作為中聯航的新員工,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新員工培訓。雖短短11天的培訓,卻給了我極大的感觸。作為一個即將要踏出校門的學生來說,這裡的一切都是新鮮奇特的,在這兒,我感受到了企業文化,領悟了服務精神,更學習到了業務基礎。

  培訓第一天,穿上制服的那一刻,我們"改頭換面",隨之而來的還有一種莫名的驕傲——我是中聯航的一員。在之後的課程學習中,我們了解了中聯航的歷史,更了解了今後公司的發展形勢,從而知道我們思考當前所處職業生涯的位置,制定未來發展計劃。日常儀容儀錶,微笑服務,就像中聯航的服務宗旨"便捷,溫馨",這是需要自我要求的。在課堂上,老師會設置情景,讓我們模擬演練,令我們切身感受到服務過程,在這過程中我們要讓出現的問題,成為服務創新以及改善服務的着手點。

  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樣難得的機會,讓我退去一層稚氣,更為今後的工作做了一份積累,之後我會更加努力,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創造更多的可能。"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五)

  郭蕾蕾:

  " 4月1日,我非常榮幸的加入了中國聯合航空有限公司,我非常高興,也非常感激可以讓我有這次機會加入這個溫暖的大家庭。

  歷時11天的培訓讓我感觸最深的培訓心得,其實是感恩,感激,感謝。培訓我們的每一位老師,因為他們讓我們感動。時間不長也不短,在這十幾天與各位老師相處的時間裡,老師們有嚴厲的一面,比如在我們課堂上,儀容儀錶上會對我們加以糾正;但更多的是耐心、細心與責任,他們就像我們的哥哥姐姐一樣,包容着我們做錯的一些事情,也是他們,讓我真正的感到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過去在學校,覺得微笑只是微笑,來到這裡,我漸漸明白,微笑是因為你心裡有愛,是在面對旅客時,真誠耐心有愛心的為他們提供服務,而這些每一堂課的每一位老師都以他們自身為表率,讓我們每一位實習生所感受到了這種愛心與溫暖,感受到了微笑的力量。他們

  用專業的形象,敬業的態度告訴我,一名合格優秀的地勤人員是什麼樣子;教會我們如何用真誠的愛心對待每一位旅客,用愛心感染我們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位人。

  我堅信俊琴姐姐的優雅溫暖,張旭姐姐的嚴厲規範,思文老師的耐心與責任會伴隨着我未來的工作。因為從他們身上讓我真正懂得了航空人員的偉大與這份工作的神聖。最後非常感謝中航這個大家庭,讓我有幸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員。"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六)

  雷於通:

  "緊張的培訓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但是我沒有辦法讓自己放鬆下來,反而感到熱血沸騰。我期待接下來的生活,期待接下來的工作,心中也有小小的緊張、害怕。雖然經過這段時間的洗禮,讓我掌握了工作中的基礎知識和一些可能會出現的問題,但一想到接下來要面對的是不同的旅客,心中難免還是會有一點小緊張。

  培訓中老師對我們說過,我們是航空服務行業,我們的服務展現着聯航對旅客的一種責任,只有讓旅客感受到我們的真誠,達到滿意,覺得舒心,這才說明我們做到位了。比如"遇到飛機因為天氣原因不能正常起飛,旅客會因為趕時間或一些原因向你諮詢,你會如何回答呢?""旅客會理解我的回答嗎?"老師和我們說過面對旅客的提問,我們要做到"認真聽,細心答,耐心說".在一次次的詢問自己后,我一次次想到老師舉的例子,所總結的經驗,也嘗試着自己去回答。俗話說讀書百遍,其義自現,也就是這個道理把。慢慢的心情也就平靜下來了,但也更加期待接下來的生活。

  也許在接下來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不一定會做得最好,做的讓每一位旅客舒心,但我會努力讓自己做的更好!我相信只要有心,只要努力,沒什麼會難倒我們,謝謝教給我們經驗和知識的每一位老師,您們讓我們明白了很多,了解了專業的知識,我相信,接下來的工作中,我們會把老師們所教的都應用到工作之中,做更好的自己,做最棒的聯航人!"

  滿滿的收穫,滿滿的自信,滿滿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地服部新員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