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西安鐵路局青年大學生黨員培訓心得

西安鐵路局青年大學生黨員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西安鐵路局青年大學生黨員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行政執法培訓

  西安鐵路局青年大學生黨員培訓心得

  指導司機: 陳小威

  很榮幸參加了西安鐵路局第一期青年大學生黨員培訓,在重新解讀黨章、系統學習黨史的同時,更讓我明白了自己身上肩負的責任和使命。中國共產黨從最初艱難的誕生,到今天碩果累累的成就,是無數前輩用他們血淚的實踐與拼搏留給我們無盡的精神財富,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次來自不易的機會。五天的培訓雖然十分短暫,但每一位老師的精闢解析和眾多優秀青年的精彩演講,讓我深受鼓舞、受益匪淺。

  這次培訓,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震撼,更是一場精神的洗禮和頓悟。他讓我認識到了自身知識的匱乏的同時,也是我深刻的明白了落後就要挨打,不學習就等於是退步的道理。徐勞模說:"學歷並不代表能力!",是啊!"學歷只能代表過去,能力才代表現在,學習力才代表未來!"相信我們有了可塑造的條件之後,通過不斷的學習,錘鍊,我們才能不斷的進步。"讓珊瑚遠離驚濤海浪的侵蝕,哪也無疑是將他的美麗葬送。"所以我們必須振奮精神,在激烈的競爭中繼續努力學習,開闊視野,拓展思維,去接收嚴峻的考驗,接收長期的鍛煉,才能真正發揮我們的作用。

  聽取了王廷虎對巴山詳細的介紹,腦海中閃現的更多的是千千萬萬工區人民努力奉獻的身影。在這個匯聚"六大之最"的偏遠山區,一代代的巴山人不拋棄、不放棄,堅持不斷的同惡劣的自然環境作鬥爭,踏實工作,力保鐵路運輸暢通。一個來自美麗的海濱城市山東煙台,又有着石家莊鐵道大學隧道工程專業碩士研究生學歷的她——劉玲,堅守在抬頭只能看見巴掌大一片天下,且在參加工作后兩年多時間裡,靜下心來帶領車間大學生開展山區鐵路科技養護新技術攻關,形成創新成果100餘項,其中8項被路局採納,30項納入實施。她安於大巴山區的奉獻精神,開拓進取的拼搏精神,堅定不移的自強精神,默默奉獻在大山深處,她的夢想已經在巴山綻放。我突然明白了: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通過這次培訓,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會更加積極主動,升華自身思想,追隨時代的腳步,在將來的工作中敢於吃苦,敢於迎接挑戰。堅持黨的領導核心,以巴山精神為引領,嚴於律己,攻難克堅。

您正在瀏覽: 西安鐵路局青年大學生黨員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西安鐵路局青年大學生黨員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