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大學生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大學生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大學生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行政執法培訓

  大學生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我很榮幸被黨組織確定為預備黨員並參加為一個月的預備黨員培訓。在培訓期間有幸聆聽了一些老師作的報告,在報告中老師們都要我們在座的每一位同學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加強學習、學會正確評價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是法學系副主任黃星榕老師作的關於《黨員如何履行義務,行使權利,保持先進性,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的報告,整場報告雖然沒有華麗的詞語來修飾,但樸實的言語讓我們在座的每一位精神都得到了一次洗禮,一次升華,可謂受益匪淺。也就此課題我談談個人的心得。

  在為期一個月的培訓學習中,在老師的精心教導下,我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也更加懂得了如何管理自己、激勵自己、擁有良好的精神風貌;也更加明白如何發揮大學生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通過對黨章的理論學習,使我明白了作為一名黨員需貫徹執行黨的基本路線和各項方針、政策,帶頭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帶動群眾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艱苦奮鬥,在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生活中起先鋒模範作用。

  作為一名普通的大學生,我的定位沒有那麼高,平台也沒那麼大,可以在目前親身投入到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浪潮中去。但是我們可以從生活中的各種小事做起,從學習、工作、生活等各個方面發揮自己作為一名大學生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作為大學生預備黨員的我,應該在學習上積極進取、帶動周圍的同學、做好先鋒模範作用。在大二和大三期間,我一直擔任班級的學習委員,在這期間我在學習上總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周圍的同學,比如我總是及時的幫同學們拷來老師的課件;在工作上,我積極配合老師、班長和其他班委的工作,促進同學間的交流。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大學生,不僅要遵守黨的紀律,要有一些基本的法律意識。更要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按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也要確實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要認識自我,改正自我,提高自我。改善同學間的交流,為大家創造交流的平台。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交流可以解決一些誤會。黨員的權利實為一種責任。沒有沒有義務的權利,也沒有沒有權利的義務。作為原本黨員通過對黨的權利和義務的認識、了解。應為保持黨的先進性做先鋒模範作用。

  通過培訓讓我懂得了很多,也意識到了自己的一些不足。在今後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積極的向黨組織靠攏。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大學生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