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2016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2016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2016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2016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4月21日,我參加了縣機關工委組織的“福海縣機關工委2016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培訓學習。在培訓期間,我從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做起,以嚴肅、認真自覺的精神狀態,按時到課參加培訓,遵守課堂紀律,認真做好課堂筆記,課下認真自學學習材料,在其中學會了很多有教育意義的東西,深受授課老師啟發與鼓舞。

  作為一名預備黨員,我在此次培訓中的學習心得經過為期一天的集中學習,我對黨的認識提升了更高的層次。授課老師從現實的案例說起,深入淺出,老師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引證,讓我深受鼓舞和教育。在現代這樣一個環境中,提高我們的黨的綜合政治水平,需要的不僅僅是政治,技術的學習,還有另一個方面就是人文素養的提高。這次培訓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通過學習,在我的腦海里更深刻地體會到作為黨員的責任。我深深地懂得共產黨員意味着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加入共產黨是為了更直接地接受黨的領導,全身心透入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大潮中!要使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永遠立於不敗之地。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年輕一代,我們要把我們的黨的建設做大做強,我們要勇於肩負起時代賦予我們的歷史使命。為此,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繼續努力和提高:

  (一)思想方面

  通過此次培訓,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社會主義法治理念,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在注意提高自己理論水平的同時,我也關注時事,了解社會發展的動態。無數事實證明:中國共產黨是一個偉大、光榮、正確的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不斷走向繁榮富強,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二)工作方面

  嚴格要求自己,做表率,樹立一名共產黨員的形象;另一方面認真完成好本職工作。面對這項艱巨的任務我倍感壓力,同時也因為組織對我的信任而得到很大鼓舞。在黨支部的幫助下,如今我已日漸成熟,辦事穩妥。從宣傳黨的知識、政策,均取得良好的成效。大家的信任也將是我今後不斷進取,勇往直前的動力。

  (三)學習方面

  一直以來,我不斷以充實自己各方面的知識,擴大知識面。作為一名工商執法幹部,注意“正義感”的培養,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通過努力得到了同事們的認可。

  (四)生活方面

  我樂觀開朗,真誠地對待身邊的每一個同事,在單位或社會中建立了比較融恰的人際關係。喜歡文體運動、喜歡打乒乓球,更喜歡一個人冷靜地思考問題,因為冷靜,心態自然平靜。所以在各項比賽中也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五)紀律方面

  所謂“沒有規矩不成方圓”。一直以來,我在各方面都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和責任,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在預備期里,我認真遵守各項規章制度,誠實做人,身為副所長,我始終嚴守黨的紀律,堅決服從黨組織的安排。

  當然,我深知不管在學習上,工作上還是生活中,我都存在一些不足。比如,有時由於工作比較多,卻沒能處理好其他事情,以致把工作上的情緒帶到學習中來,影響了學習的效果。但在這一年以來,我都在時刻地督促自己,發揚自己的優點,改正缺點,儘管遇到很多困難,我都會堅強。我相信,在黨組織的培養和鍛煉下,在黨員同志和同事們的相互幫助及我的自身努力下,我定會改正自己的缺點,爭取得更大的進步。

  短短的預備黨員培訓班已經結束了,它使我的思想,使我的心靈受到了洗禮,我會記得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都將會用自己的行動,用自己的青春為黨旗增輝!無愧於共產黨員這一稱號。在這次的學習氛圍中我感受到了即將成為黨員的我們應該擁有怎樣踏實的作風和認真的態度,同時也感受到了一種孜孜不倦,不服輸的精神,我想這將是我人生中的一筆財富,我時刻提醒自己作為一名預備黨員,要以身作則提高自己的素質和修養,明白自己的重大責任,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還要不斷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要做到“珍惜機會,大膽實踐;磨練意志,戒驕戒躁”這兩點。繼續學習,在充分理解了理論的同時做到理論聯繫實際,用黨員的高標準來要求自己,向組織內部一些先進的同志看齊。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先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大膽實踐,同時嚴格要求自己,不畏困難,迎難而上。我相信我會繼續努力,把自己的缺點逐步改正過來,真正達到黨員的標準。

  總之,作為預備黨員,我會從自身抓起,從小事做起,對學習刻苦努力,對工作有創新精神,注重思想上的學習,正確樹立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的意識,敢於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在不斷地學習中完善自我,用黨的理論武裝自我,改正自己的不足與缺陷,緊跟時代步伐,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養及黨性修養,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作者系福海縣工商局黨支部熱夏提)

  END

您正在瀏覽: 2016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2016預備黨員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