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心得體會

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心得體會

  為貫徹落實省銀監局、省分行"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暨案件專項治理工作部署,全面部署和推進全行案件防控工作,洪都支行於5月27日下午召開"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暨案件專項治理工作動員大會。通過各項制度的學習,我深刻體會到了"無規矩不成方圓"這句話的含義。規章制度是構築內部控制的基本要素,是各項業務應當遵循的標準和程序的總和,也是檢查和糾正一切違規問題的依據,內部控制離不開規章制度,完善規章制度是前提,否則不可能達到預定的目標。

  夏行長對於如何貫徹落實"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暨案件專項治理工作,提出了幾點意見:

  1.關於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工作;2.關於認真做好二季度員工行為排查工作;3.關於組織員工學習、考試工作的要求;4.關於加強活動的宣傳報道工作;5.關於認真落實"洪都支行員工行為管理年暨案件專項治理工作措施"三定一掛"表工作。

  在此期間,要求網點利用晨會時間學習省分行印發的員工從業行為規範手冊,並要求做好學習記錄,這不僅有利於提高全行員工的整體素質,加強員工隊伍建設,而且夯實管理基礎,培育健康和諧的企業文化,樹立和保持我行良好的形象,有着深遠的意義。

  1.規範職業操守,明確工作底線

  通過對《員工行為規範守則》的學習,進一步規範了員工從業履職應遵循的職業操守。明確了員工職業行為的底線。認真貫徹執行《員工行為規範守則》,對於提高全行員工的整體素質,樹立和保持工行良好的形象,構建防範道德風險和操作風險的長效機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2,愛崗敬業,客戶至上

  通過學習《員工行為規範守則》,我領悟到了愛崗敬業、客戶至上的工作態度,誠實守信、遵章守紀的行為規範,廉潔從業、勤儉節約的利益觀等基本價值理念。我深刻認識到自己對客戶、對本職工作負有的職業責任,明確自己職業行為的底線和界限,明確自己可以做什麼、應當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預見到自己行為可能帶來的後果,自覺約束自己的職業行為,形成以恪守職業操守為榮,違背職業操守為恥的企業文化,形成防範道德風險和操作風險的長效機制,推動建行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另外,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一定要做到"四個確保",確保學習教育到位、確保考試測評到位、確保問題排查到位、確保問題整改到位,使我行"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您正在瀏覽: 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員工行為管理年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