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廉潔自律心得體會

廉潔自律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廉潔自律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廉潔自律心得體會

  黨員幹部要廉潔自律,是我們黨歷來就堅守的錚錚誓言。全面加強新形勢下反腐倡廉工作,是我黨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社會的必然要求,也是反腐鬥爭的形勢所求。

  作為一名運政稽查工作人員,通過學習,深知自己所肩負的職責和重擔。在新的歷史條件下,深入學習十八大精神,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正衣冠,照鏡子,洗洗澡,治治病,對照黨章,黨紀,往’實‘處照,往’深‘處瞧,看到自己真容,找到自身短處,把學習和實際工作相結合,以學習推動工作, 以法律法規為基礎,強化運政稽查、加大宣傳及運政稽查自由裁量權等業務工作入手,認真學習各項業務知識及黨的各項方針政策,不斷加深對本職工作的了解和把握,使自身工作的針對性得到增強,工作效果得到體現。在實際工作中,能積極主動學習,做到“勤奮學習,學以致用”,認真學習交通運輸部《交通行政執法風紀》、《交通行政執法用語規範》、《交通行政執法檢查行為規範》、《交通行政執法處罰行為規範》、《交通行政執法文書製作規範》、省交通運輸廳和市委、市政府“五項禁令”及交通運輸局“八不準”等有關規定,以全市開展的“規範程序、公正執罰、提升形象”活動為指導,認真開展執法工作,積极參加市運管局組織的執法崗位大練兵活動。做到踏實,審慎,嚴格從自身做起,將法律法規的有關規定落實到具體工作之中,做到學法、懂法、用法、守法,堅持依法行政。

  為凈化和規範運輸市場秩序,維護合法經營者和廣大乘客的合法權益,構建和諧交通營運環境,結合我縣的實際情況,在運政稽查工作中一直將打擊非法營運‘黑的’及非法改裝經營運輸車輛作為運輸市場監管的重點,保持高壓嚴管態勢,採取各種措施予以嚴厲打擊。通過強化宣傳教育、強化稽查區域責任、強化專項整治、強化聯合執法、強化調查取證、強化處罰教育等工作,進一步強化了運輸市場的現場監管,有力地維護了運輸市場秩序和行業穩定。

  作為一名普通黨員幹部,以廉潔自律活動為動力, 認真履行黨章所規定的義務,努力把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帶入工作之中,注重自身的廉潔自律,加強自身的廉潔從政行為,嚴格按照廉潔從政的有關規定和要求,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認真學習《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並依此進行對照檢查,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開展積極健康的思想鬥爭,防微杜漸。在稽查工作中,特別是案件處理中能夠做到堅持原則,堅持重大案件集體討論,杜絕辦人情案。

  通過學習,我對黨風廉政及廉潔自律有了更深的認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必須牢記黨的宗旨,不斷學習,努力工作,攻堅克難,團結同志,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防線,不斷提高全局稽查人員的各項綜合素質及業務水平,做到文明執法,依法行政。

您正在瀏覽: 廉潔自律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廉潔自律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