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愛國演講 > 醫院慶國慶演講稿:胸懷祖國 放眼"省三院"

醫院慶國慶演講稿:胸懷祖國 放眼"省三院"

手機:M版  分類:愛國演講  編輯:得得9

醫院慶國慶演講稿:胸懷祖國 放眼"省三院" 標籤:醫院見習 奧巴馬開學演講

  醫院慶國慶演講稿:胸懷祖國 放眼"省三院"

  我們偉大的"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即將迎來他66歲的生日。就在66年前的十月一日,在天安門廣場,毛主席向全世界發出了最為雄壯豪邁的聲音"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已於今日成立了!"巨人的吶喊,響徹宇宙,讓群山回應,大海回波!中國這條東方巨龍從此雄起騰飛。

  從"解放牌"汽車、"東方紅"一號人造衛星的成功發射、原子彈、氫彈爆炸成功、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的成功發射,再到66年後的今天,在習近平總書記的帶領下,承載者13億人憧憬的"中國夢"正在揚帆起航,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強大的中國力量和中國精氣神。

  說過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再來說說我們醫院。新鄉市中心醫院也同樣成立於1949年,與我們的祖國共同成長。中心醫院從她當年的那一座小樓,到今天的內、外科病房樓以及新的門急診大樓的拔地而起,都與幾代中心醫院人的努力是分不開的。中心醫院為人民群眾的身心健康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特別是2003年以來,在以黨委書記、院長謝振斌為首的院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對醫院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革,大膽創新,引進人才……已發展成為豫北地區一流的綜合性三級甲等醫院。

  作為一名"新人",我沒能目睹我們醫院老一輩人的先進事迹,沒能目睹老一輩中心醫院人為了醫院發展、為解決病人疾患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但是我親眼看到了我們當代中心醫院人的艱苦奮鬥,看到了當代中心醫院人的豪情壯志,看到了我們當代中心醫院人的拼搏……

  在我們檢驗一科,為促進大家的業務交流,提高工作人員自身的業務能力,增強檢驗科整體素質,在主任李冰的帶領下,我們科每周舉辦一次業務學習——就是由每位工作人員輪流上台講述自己的工作心得、探討日常工作之中發現的問題,以及檢驗工作的新進展等等。在大家學習交流時,李主任也常常會提出自己的疑問,到最後通常會總結一下問題所在,進而指出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孫麗娜是我們科一位普普通通的職工,我對她印象非常深刻。那應該是去年的8月份吧,孫麗娜發現自己懷孕了。當時正是我們醫院準備等級評審的關鍵時刻,大家都在齊心協力地忙碌着。孫麗娜從沒說過累,時刻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隨着懷孕月份的增高,孫麗娜邁着腫脹的雙腳,挺着碩大的肚子,忙碌地穿梭在各個試驗台前……

  在偉大的祖國和中心醫院即將迎來66周歲華誕之際,讓我們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致敬,向英勇的中國共產黨致敬,向那些為中心醫院發展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前輩們致敬,向艱苦奮鬥的當代中心醫院人致敬!

醫院慶國慶演講稿:胸懷祖國 放眼"省三院" 範文推薦:

  • ·她是一片雲彩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醫院慶國慶演講稿:胸懷祖國 放眼"省三院"
    網友評論
    醫院慶國慶演講稿:胸懷祖國 放眼"省三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