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安全生產 > 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安全生產  編輯:pp958

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這次召開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要任務是全面總結上半年安全生產工作,分析形勢,明確責任,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進一步推動全縣安全生產工作的順利開展,促進全縣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好轉,社會和諧穩定。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安委會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鄉鎮黨政主要領導,縣直各部門的主要負責同志,縣醫院、學校及全縣重點企業的負責同志。

  今天的會議主要有五項議程。一是副縣長XX就分管領域安全生產工作講意見;二是副縣長XX就分管領域安全生產工作講意見;三是副縣長XX就分管領域安全生產工作講意見;四是請XX縣長作重要講話。

  首先,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請XX就分管領域安全生產工作講意見。

  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請XX就分管領域安全生產工作講意見;

  下面,進行大會第三項議程,請XX就分管領域安全生產工作講意見。

  下面,進行大會第四項議程,請XX縣長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XX縣長深刻分析了當前安全生產面臨的嚴峻形勢,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全縣安全生產工作,講的很具體、很深刻,要求也非常明確。歸結一點,就是要求各級各部門、各企業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產,確保全縣安全生產形勢的總體穩定,努力為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的安全環境。大家一定要深刻體會,結合實際抓好落實。下面,就會議的貫徹落實,我再強調三點。

  一是領會好會議精神。各級各部門各企業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把安全生產工作作為一項中心工作來抓,擺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實抓緊抓好。會後各級各部門、各企業要立即召開專門會議,將此次大會精神傳達到社會各個層面。要結合各自工作實際,按照會議明確的重點工作和具體要求,研究制定本單位安全生產工作的目標任務,並抓好任務分解,確保安全生產各項工作紮實有效推進。

  二是加強組織領導。各級各部門各企業要切實加強對安全生產工作的組織領導,明確的責任必須認真履行,強化的措施必須及時到位,真正做到"一把手"親自帶隊,重大問題親自研究,重要工作親自部署,重點檢查親自參加,切實肩負起安全生產責任,把安全生產工作抓緊、抓實、抓好。

  三是突出隱患治理。各級各部門各企業要迅速行動起來,組織開展好安全生產督查與排查工作,做到責任、措施、時間、資金、預案五落實,真正查出一批存在的問題、整改一批事故隱患、強化一批薄弱環節。對重大隱患實行掛牌整治,責任到人,動用全社會力量推進安全生產隱患治理工作,推進全年安全生產工作各項目標任務的落實。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安全生產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