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年縣旅遊工作會議主持詞

年縣旅遊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年縣旅遊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年縣旅遊工作會議主持詞

  時間××年月日

  地點

  參加人員縣委副書記××、縣政府副縣長××,有旅遊景區點的鄉鎮分管負責人,旅遊、建設、國土、林業、宣傳、水利、公安、廣播、礦管、安監部門一名領導及各景區點主要負責人

  主持人××

  同志們

  請大家坐好,現在開會。這次全縣旅遊工作會議,是縣委、縣政府研究決定召開的。會議的主要議題是,回顧總結去年的旅遊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今年全縣旅遊工作的任務和措施,動員大家認清形勢,明確任務,強化措施,進一步加快我縣旅遊業的發展。

  今天的會議議程有兩項:一是各景區點彙報去年的工作情況及今年的工作打算;二是請縣委副書記肖明勝同志講話。

  首先進行第一項,各景區點彙報去年的工作情況及今年的工作打算。

  先請沂山風景區管委會副主任××同志發言,冶源鎮做準備;

  (發言)

  下面請冶源鎮黨委副書記××同志發言,紙坊鎮作準備;

  (發言)

  下面請紙坊鎮黨委副書記××同志發言。

  發言到此結束。現在請縣委副書記××同志講話。

  (講話)

  今天的會議議程就全部進行完了。在今天的會議上,各景區點的負責同志彙報了去年的工作情況和今年的工作打算,肖書記作了重要講話,總結了××年的旅遊工作情況,肯定了成績,也指出了存在的問題和不足,並對今年的旅遊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會議開的很成功。

  下面,就這次會議的貫徹問題,我再強調以下幾點:

  一是認真傳達貫徹會議精神。與會的同志回去后,要立即向主要領導同志彙報這次會議精神,特別是彙報傳達好肖書記的重要講話。在此基礎上,組織本部門、本單位的人員認真學習肖書記的講話,真正領會精神實質,進一步統一思想,認清形勢,牢固樹立“大旅遊、大產業、大發展”的新觀念,切實增強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要牢固樹立旅遊工作“一盤棋”的思想,進一步明確職責,團結協作,積极參与和支持旅遊工作,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二是聯繫本鄉鎮、部門和景區點實際,研究制定好具體的貫徹措施。今年旅遊工作的指導思想和工作重點已經非常明確,希望大家圍繞招商引資、規劃建設、級旅遊區創評、宣傳促銷、行業管理這五個重點,立足實際,研究制定好具體的工作措施,把今年旅遊工作的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三是本着“抓准、抓早、抓緊、抓實、抓好”的要求,力爭全縣旅遊工作實現開門紅。一年之計在於春,目前離“五一”黃金周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希望大家抓緊時間,早準備、早打算,積極搞好招商引資,搞好景點和基礎設施的開發建設,搞好旅遊宣傳促銷,力爭實現今年旅遊工作首季“開門紅”。

  大家還有沒有其他事情?沒有,散會。

  

您正在瀏覽: 年縣旅遊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年縣旅遊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