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致2005屆畢業生的一封信

致2005屆畢業生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致2005屆畢業生的一封信 標籤:應屆畢業生 畢業生 100個品德故事 研究生畢業

  致2005屆畢業生的一封信

  親愛的2005屆畢業生:

  你們好!時間如白駒過隙,再過幾天,你們就要離開母校,各奔前程,開始人生的另一旅程了。在你們別校赴職之際,我們學生會代表全校同學送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看着你們即將離去的身影,我們對你們既留戀,又欣慰。留戀的是,你們在這裡成長,這裡曾經是你們的家,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都與你們息息相關,密不可分。校園的那個角落裡,曾有你晨讀的身影;充滿活力的操場上,曾留下你青春的歡呼。欣慰的是,你們終於學有所成,可以在新的起點上嶄露頭角了。

  四年裡,也許你曾是一名學習標兵,好學深思;也許你曾是一名學生幹部,忙碌充實;也許你曾是一顆“社團之星”,活躍上進;也許你曾是一個校園文藝明星,多才多藝;也許你曾是一位普通同學,沉穩靜氣……不管怎樣,你都是以自我的獨立個性,營造了自己的大學生活,你們的表現與經歷不僅推動着學校的改革與發展,也給我們後到的學弟學妹們樹立了目標與榜樣。

  四年裡,在我們農大的校園,你們曾經躊躇滿志,暢想未來,也曾辛勤努力,歷煉成熟。

  今天,讓我們來看看你們當中的楷模,我們的優秀學長是怎麼做的:張翰——志存高遠,自強自立,並多次獲得了榮譽,尤其是2004年8月作為河南省惟一的本科生獲得了首屆中國青少年科技創新獎,他的事迹曾被大河報等多家媒體報道;黨俊領——面對一張“湖北大學研究生的錄取通知書”,一個“志願服務西部”,他選擇了“志願服務西部”。這就是我們的黨員幹部的博大胸襟,這就是我們畢業生的人生定位。

  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成績,不僅為我們學校爭得了榮譽,體現了我校青年學生的良好素質,更為廣大團員青年樹立了典範和榜樣。

  現在,你們即將離開母校,希望你們不論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我們的恩師。在這個溫馨的家園,有像父母一樣關懷着你們成長的老師,還有與你們朝夕相伴的同學、朋友,我們都由衷地希望你們在新的環境里,儘快地適應新的角色,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立足本職,再創佳績。

  當然,人生道路上也有挫折和困境,當你們的工作不如意時,我們相信你們會利用四年來的豐厚底蘊,去攻破那短暫的難關。因為有你們在我們校園裡流下的汗水,有你們在我們校園裡拼搏出來的的豐功偉績,我們相信你們的事業都會成功的。

  你們是我們全校同學學習典範和榜樣,相信在社會上,你們也永遠是我們的典範和榜樣。作為學弟學妹的我們會再接再厲,努力拚搏,爭取和你們一樣成為最優秀的畢業生,成為優秀的先進青年,去報效我們的母校,我們的祖國。

  祝:

  大鵬展翅,翱翔萬里!

  生活幸福,工作順利!

  **

  2005年5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5屆畢業生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2005屆畢業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