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2篇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2篇 標籤:才藝表演 奧巴馬開學演講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又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又是一個難忘的日子,今天我們迎來了第28個教師節,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耕耘在滌小的全體教師致以美好地祝福:祝老師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同學們,站在我們身邊的每一位老師都是最可親可敬的人,他(她)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重複着呵護心靈的崇高使命。如果你是一位仔細觀察的學生,你就會發現,學校的晨曦中、運動場上有陪伴你鍛煉的老師身影;課堂上給你鼓勵的是老師那雙充滿期待和濃濃愛意的眼神;送車路上,叮囑你注意安全的總是老師那一句句親切的話語;在學校里,當你身體感到不適時,貼在你額頭上的總是老師那雙充滿母愛的手;華燈初上,最後離開學校的總是老師那疲憊的身影。

  同學們,我們的老師所做出的這一切看似平凡,但確是把整個心靈給了你們。今天是教師節,你可以給老師寫一封表露自己感激之情的親筆信;可以新手製作一個賀卡送給老師或是給老師畫一幅畫,再加上一行深情的問候。當老師走進教室時,能看到黑板上對老師的祝福,給老師一個驚喜等等,不管你用哪種方式,我想老師肯定因為你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同學們,讓我們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課堂上專心聽講,課下認真完成作業,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回報老師對我們的愛。

  最後,再一次祝願我們的老師:節日快樂。

  教師節學生代表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的天空飄溢着金秋收穫的氣息。教師節踏着輕盈的步子緩緩而來。對我們每一個中學生來說。從頑皮孩童到青澀少年的生命歷程中。老師——您永遠都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這裡,代表全校同學向全體教師衷心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老師,您是最值得我們尊重和感恩的人。您像是一支蠟燭,雖然微弱,但只要有一份光熱,就煥發一份光熱。您耗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這無私和奉獻,讓我們永誌不忘。您的生活雖然清苦,卻情系祖國的未來。您雖只是一尾紅燭,卻心聯學子之心。您不計較個人得失,這毫無保留的嘔心瀝血,讓我們銘心刻骨!

  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您——偉大的老師,您的愛,如陽光一般溫暖,如春風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細緻而溫暖,您的愛,高潔而偉大!在慶祝第31個教師節的日子裡,我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千言萬語也無法深深表達我們的感激,萬語千言也訴說不盡我們心中對您的愛!

  願我們學生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句祝福的話,能帶給老師您節日的快樂和欣慰的感受。

  讓我們每個同學都能弘揚尊師重教,感念師恩的美德,在全班,乃至全校範圍內營造人人尊師重教的良好氛圍。讓我們來共同尊重我們老師工作,認真地聽好每一堂課,完成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努力學習,奮勇拼搏,從點點滴滴做起,以實際行動和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嘔心瀝血的付出,做到熱愛老師,關心老師,尊重老師。再過幾年、十幾年,當我們手捧獎盃、證書,當我們建功立業,我們一定不會忘記,是老師無私的奉獻,引導我們追求各自的理想之光;是老師辛勤的培育,換來我們美好的人生前景。老師,謝謝您們!

  最後,再讓我代表同學們送上教師節最誠摯的祝福:祝老師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初三1班 林川微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學生代表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