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新員工演講稿:涌鑫--生命的轉折

新員工演講稿:涌鑫--生命的轉折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新員工演講稿:涌鑫--生命的轉折 標籤:傾聽生命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新員工演講稿:涌鑫--生命的轉折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下午好!我叫唐洪林,來自於電解二廠計算站,很高興能站在這裡有機會參加公司的演講比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涌鑫--生命的轉折》。

  作為一個剛跨出學校大門,步入社會的我來說,涌鑫--是我生命的轉折,一個新的起點,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可以讓我施展才華的平台,展翅高飛、任由翱翔的天空。生命會因此而精彩。

  當我背起行囊,拿起行李跨步邁入涌鑫公司時,腦海中浮現的是我的夢想,我的人生,我生命的價值。日子像日曆一樣一天天翻身而過,生活像白駒過隙不留痕迹。而因此,我知道了很多,懂得了更多。明天總要面對,當一切歸於平靜,生活有了新的開始,夢想有了新的追求,我們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兩個月以來,當我從學生變為預就業職員時,巨大角色的轉變讓我變得懵懂,不知所措,不知道我將如何面對新的環境和生活。但是時間不會因此而停步,生活總要繼續。剛開始無法習慣校園裡無憂無慮、色彩斑斕的生活變為每天“上班-下班-吃飯-睡覺”如此乏味、無聊的生活,不像學校那樣的充實。但是,無形當中讓我感受到了生活的壓力,我需要習慣,我需要改變。面對我的夢想,我的未來,我要的成功,開始對新生活的挑戰,披荊斬棘,創造我的輝煌!

  兩個月以來的職業生活,讓我感受到了安全無處不在,安全息息相關。沒有安全的保障,生產也無法進行。正確穿戴勞保用品,牢固樹立安全意識,努力提高防護技能,積極查處隱患,認真做好安全工作,確保人生設備安全。嚴格執行作業操作規程,反違章操作,做到“三不傷害”。 ,遵循“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方針,以隱患排查治理為基礎,提高安全生產水平,減少事故發生,保障人身安全健康,保證生產經營活動的順利進行。生命誠可貴,安全價更高。人的生命是至高無上,然而,安全是幸福生活的保障,是生命的基石,也是歡樂的階梯,所以我們要時刻敲醒安全的警鐘,多一份安全思想,少一份事故危機。我們要以安全為首,敲響安全警鐘,熱愛生命,奏響生命樂章,讓生命之花更加絢麗!

  集體是力量的源泉,眾人是智慧的搖籃。團結是一個企業,一個團隊發展和立命的根基。來到涌鑫公司讓我深深感受到了公司輝煌的明天,每個車間,每個工段,每個班組。無處不是積極向上,團結奮鬥,以公司利益為目標,安全第一為宗旨,各展其采華,創造自己的人生價值,實現的目標利益而奮鬥!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我們慢慢長大,在成長的路途中,我們哭過,笑過,跌倒過、、、但是我們不怕痛,摔倒了再爬起來,抹掉眼淚,繼續帶着最初的夢想,向遠方前進。在這漫漫人生路中,每個人都會有遇到坎坷、不順心的時候,當你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你會怎麼做?是從此消沉下去,還是重新振作,奮發上向?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我會對我自己說人間沒有永恆的夜晚,世界沒有永恆的冬天。我不會就這樣默默無聞地消失的。那些不順心的事已經成為過去,昨天已經成為過去,成為歷史。過去屬於死神,未來還將屬於我自己,憧憬一下未來的美好,相信有能力達到那夢想中的未來。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努力,世界屬於我們的。因為我們年輕,因為我們有動力,加油!!

  我心理健康,所以我身體健康。我相信,在涌鑫公司未來的日子中我們會不斷創新,不斷改革,用我們的雙手創造未來的財富。為我的未來而努力,為涌鑫而奮鬥!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演講稿:涌鑫--生命的轉折
網友評論
新員工演講稿:涌鑫--生命的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