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一)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金秋十月,我校迎來了20**年秋季田徑運動會。

  回顧歷史,展望今朝,新中國的體育事業走過了光輝的歷程,尤其是在今年的雅典奧運會上我國的體育健兒取得了32枚金牌,這些輝煌的成就激勵着我們!

  隨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全民健身運動普遍開展,大家都對體育運動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我們中學生更一定要養成日常體育鍛煉的習慣,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為了比賽的順利進行。在此,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我們全體運動員將嚴格遵守比賽規則,堅決服從裁判。發揚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在比賽中,我們將竭盡所能,發揮出最佳成績。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這次運動會致以最熱烈的祝願,同時向這次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致以最誠摯的敬意。

  努力奮鬥吧!運動健兒們,再創我們城關人的輝煌!

  謝謝大家!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老師同學們:

  天高雲淡,秋風送爽。值此黃金季節,我市第十一中學隆重舉行第十七屆田徑運動會。請允許我代表市第十一中學全體師生,向百忙之中前來我校參加運動會的各級領導和來賓,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禮。!

  本屆運動會是,把我們貫徹落實黨的教育方針的情況和素質教育情況,向各級領導和來賓做以全面彙報的大會。

  幾年來 ,我校在上級黨政領導的關懷和指導下,在各兄弟學校和廣大學生家長以及社會各界仁人志士的關心和支持下,在廣大師生齊心努力下,教育教學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特別是連續幾年大專院校升學率趨於穩步上升階段。這一點,是值得我們大家慶賀。

  但是,我們要認識到“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我們決不能滿足現狀、停滯不前。我們的社會日新月異,正處在急速發展時期。我國加入世貿組織之後,各行各業都力爭在短時期內與世界接軌。我校作為省重點中學,如果要想保持其榮譽和地位,就要不斷深入進行教育教學改革,就要開拓創新,與時俱進,就要不斷加強素質教育,就要不斷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就要不斷提高升學率,把更多的學生送往好大學、名牌大學。我們還要充分認識到,“教育也是一種產業”的道理。我們要以這種理念去謀求我們的生存和發展。

  為此,我們師生員工就要加倍努力奮鬥。我們的教師,要從以增強科技知識教課的純授業型教師轉化為研究使學生怎樣學習,研究培養什麼樣的學生的研究型教師;我們的學生,要從一味跟着老師的鸚鵡學舌型轉化為怎樣學習,將來要做怎樣的人這樣一類主動型學生。

  這是我借本屆運動會向全校師生髮自內心的忠告。

  我希望全體師生人人以愛為本,以誠相待,齊心協力開好運動會。本屆運動會應該是一個教職員工全身心為學生服務的大課堂,是一個全體學生充分發揮各自特長的大課堂。

  “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相信,我們只要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我們所想到的就定能一個一個變成現實。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三)

  尊敬的領導、老師、各位家長、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又是一個明媚的春天,在這溫情地春日裡,我們迎來了華澳幼兒園春季運動會。作為家長代表,我倍感榮幸。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所有家長對園領導、老師 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三年前我把孩子送進了華澳,和所有家長一樣欣喜地目睹了孩子在園裡地變化,和孩子一起參與了學校組織地各項活動,領略了“新年匯演”的美麗,“三八婦女節”的隆重、“六一兒童節”的快樂,“運動會成功”的喜悅,孩子在各項活動中不僅增長了見識也鍛煉他們的能力,這都源於學校領導思路的開放,教育理念地先進。老師們潛心研究,不斷學習,吸取先進的幼兒學習經驗,注重幼兒習慣、素質地培養,使孩子各方面能力逐漸提高,是你們用智慧裝點着孩子們多姿地世界,用愛心打扮着他們幼小的童年!由此,我們萬分感激在坐的每位領導、老師。

  “責任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完美,愛可以讓我們將事情做好”,相信幼兒園擁有領導、老師們這麼多的責任和愛,就一定能培養出最棒的孩子。總之:“孩子交給華澳,我們放心”。

  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孩子是每個家庭的希望之星,今天李主任和各位老師又給孩子提供了一個平台,我們的孩子在運動會中,會獲得健康,在競爭中,會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會找到快樂,同時也因我們家長地參於,會讓孩子在關愛中體驗親情,更融洽、貼近我們與孩子的關係。

  此時此刻,我們所有人都迫切希望見到孩子們精彩地表演,就讓我們盡情地領略孩子們的運動之美吧!相信本次運動會一定會圓滿成功,更相信我們的孩子最棒!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
網友評論
關於運動會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