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致全市青年共產黨員的一封倡議書

致全市青年共產黨員的一封倡議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全市青年黨員同志們:

  當前,正在全黨開展的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黨的十六大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也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的一項重要任務。青年是最具有活力和創造力的群體,青年黨員作為優秀青年的代表,理應積極投身此次先進性教育活動,接受教育,經受錘鍊,提高素質,同時應力求有所作為,以實際行動為鮮艷黨旗增輝,為“兩個率先”作貢獻。在全市第一批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轟轟烈烈開展之際,共青團新余市委員會、新余市青年聯合會號召全市青年共產黨員: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出發點,以青春映黨旗、永葆先進性為主題,以解決當前工作中的突出問題為著力點,從現在起利用半年左右的時間,做好“五個一”,為我市決戰三年,實現工業銷售收入500億目標,加快推進區域中心城市建設貢獻青春和力量。

  一、重溫一次入黨歷程。全體青年共產黨員要重溫入黨誓詞,認真研讀黨章,通過回顧當年入黨歷程和入黨志願,認真思考“當初入黨為什麼,現在應該幹什麼,今後將會留什麼”,要進一步加強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特別是“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等黨的建設重要理論的學習,進一步明確新時期黨員保持先進性的責任和要求。參加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的青年黨員要積极參加所在黨組織的各項活動,時時處處爭先進、作表率,其他青年黨員也要廣泛開展自學活動,不斷夯實自身的理論基礎,不斷提高思想認識水平。

  二、參加一次公益活動。要主動為慈善事業繳一次特殊黨費。要積極關注身邊的貧困家庭和貧困學生,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幫助他們排憂解難。充分運用所學知識和專業特長,積极參加志願者行動,服務人民群眾,服務社區建設,為建設和諧社會貢獻力量。

  三、當好一回黨建參謀。要開展“我為組織獻一計”活動,主動為所在黨組織的建設與發展建言獻策,積極為本單位開展好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出謀劃策。積极參与和幫助所在社區黨團組織開展好各類活動。

  四、推動一次工作創新。全市青年共產黨員要立足崗位建功,推動崗位創新,通過優化服務質量、提高管理效能、提合理化建議、開展技術革新等方式,創造一流業績,以實際行動和豐碩實績為新時期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作出青春的詮釋和實踐。

  五、開展一次大討論。要主動開展“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標準”、“決戰三年,實現工業銷售收入500億,青年黨員爭當先鋒”、“創三城,我們在行動”等一系列圍繞市委、市政府當前中心工作的大討論,集思廣益,提煉出符合市委、市政府決策和體現時代精神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具體要求。

  全市青年共產黨員們,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為實現新余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致全市青年共產黨員的一封倡議書
網友評論
致全市青年共產黨員的一封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