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體參學黨員的一封信

致全體參學黨員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全體參學黨員的一封信

  致全體參學黨員的一封信

  各參學黨員:

  根據中國共產黨中央決定:從二五年一月開始,用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分三批在全黨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堅持“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永葆黨的先進性,關係黨的執政能力的提高和執政地位的鞏固,關係黨與人民事業的興旺發達和國家的長治久安。認真開展以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主要內容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是堅持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全黨的重要舉措,是解決黨員隊伍突出問題、鞏固黨的執政基礎、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完成黨的執政使命的重要舉措,也是充分調動廣大黨員幹部積極性、加快推進跨越發展、實現既定目標的重要舉措。原創:

  根據中央、省、市的統一部署,我鎮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已全面展開。這次教育活動分為三個階段:即學習動員階段、分析評議階段和整改提高階段。總體時間從七月上旬至十二月上旬。各參學黨員要積極響應黨中央的號召,以飽滿的學習熱情、端正的學習動機、良好的學習風貌和紮實的學習作風投入到先進性教育活動中來。要通過學習教育,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力爭成為促進發展的模範、服務群眾的模範、開拓創新的模範、遵紀守法的模範、勤政廉政的模範,為推動我鎮三個文明建設協調、快速發展,構建和諧作出更大的貢獻。

  鎮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參學黨員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體參學黨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