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高考100天演講稿

高考100天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高考100天演講稿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考狀元

  高考100天演講稿

  同學們好!首先,感謝Mr.Shu建立的這個平台,讓我們可以通過這個平台來傳遞我們各自的信息。很高興在這裡和大家交流以下我個人的觀點。

  萬事開頭難,行百里者半九十。我們現在正處於邁向大學的開頭和挑戰高考的尾聲。雙重難度浮現在我們面前,壓力山大! 在這個時侯我們不應該做懦弱的退縮,也不要猶豫。There is no time we can hesitate and there is no time we can waste, too.選擇了就一定不要放棄,要勇敢衝刺,堅信有壓力才有動力,衝刺的號角已經吹響,我們在這“會挽雕弓即將如滿月”之時,能放鬆我們緊拉着的弦嗎?不是不能而是堅決不能。我們應該繼續為我們的弓積蓄能量,等到“會挽雕弓如滿月”之時,就是“西北望射天狼”之際。

  在這蓄能過程中,不要想自己努力了,卻未射着狼怎麼辦。要對自己有信心,能量蓄足后一定可以射着狼,即使未能射中,弦響也足以雷死狼,這就是信心。首先自己要對自己要有100%的信心,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別人怎麼會相信你呢?所以在這衝刺號角聲的伴奏下,我們應該盡我們全部力量去衝刺、去奮鬥高考。這歲月本身確實很艱辛,但只要我們是盡全力去拼搏,一定會感到這不是一種痛苦,而是一種充實的舒服。當然,沒有去拼搏的人不會感到痛苦,但也不回有這種充實的舒服。而拼搏了卻沒有盡全力去拼搏的人會感到這將是一種痛苦而艱難的過程,就像在酷熱的夏天去打一場籃球一樣,而是一種酥軟的爽。而沒有去打籃球的人不會覺得熱,也不會有酥軟的爽,去打了籃球卻只走了一下形式的人會感到這是一種揪心的熱。我想說的就是既然選擇了就應該盡全力將它做好。如果一個人在這關鍵的時刻為自己的理想、夢想都不能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將來還有什麼可以使你盡最大的努力去拼搏?奧巴馬曾說過一句話:“世界上任何一個噴泉,都比它的源泉低,正如每一個人的信念,一定比自己現階段的成就要高。”在學習備考中,我們不應該給自己留下後路,我們的目標、信念還仍然在我們生命旅途的最高點。讓理想、夢想在心中開花,在生命的至高點煥發出燦爛的光芒。要不甘願落後,奮勇向前,我們要為自己的理想、夢想和信念奮鬥不息。

  我們苦讀寒書十二年,為的就是100天以後我們可以展現實力,證明自己,搏擊風采,創造奇迹!現在我們的知識都很充實,關鍵在於我們要將我們的知識淋漓盡致地描繪出來,這就是發揮。

  我們很平凡,但是我相信,平凡的人也一定可以創造奇迹。要相信自己我就是奇迹。I have confidence in myself. 100天後,我們就是黑馬王子,我們跳高一定會“嘿”人一跳。奇迹一定屬於我們,輝煌必將屬於3班。OK, 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高考100天演講稿
網友評論
高考100天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