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喜迎十八大國旗下的講話稿

喜迎十八大國旗下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喜迎十八大國旗下的講話稿 標籤:十八大 講話稿 大國崛起 大國重器

  喜迎十八大國旗下的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喜迎十八大 爭創新業績》。

  11月8日,中國共產黨將召開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這是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從現在起,湖北省集中一年時間,在全省開展“喜迎十八大、爭創新業績”主題實踐活動。我們學校積極響應省委、省政府的號召,動員組織全體教職工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忠實服務社區群眾,激發創先爭優意識,煥發生機與活力,為學校第二個“十年發展”起好步,開好頭,打下堅實基礎。

  喜迎十八大、爭創新業績,要求全校師生凝心聚力提精神。我希望老師們、同學們一定要提振精神,調整心態,改變生活節奏,恢復正常作息時間,迅速步入正常的教育教學軌道,以良好的精神狀態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喜迎十八大、爭創新業績,要求全校師生頑強拼搏,不懈奮鬥。過去十年,我們勵精圖治,銳意進取,取得了一個又一個輝煌的成就。過去十年,僅僅是一個序曲。今年是我們學校第二個“十年發展”的起步之年,我們要再接再厲,團結拼搏,銳意改革,開拓進取。生活中、學習中、工作中,我們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挫折和困難。有的人知難而退,有的人迎難而上。臨陣退縮的人,將一事無成;勇於拼搏的人才能走上成功之路,獲得成功的喜悅。春天來了,小草因為出土前的奮力一搏,而感受到了春天的愛撫;雄鷹因為飛翔前的奮力一搏,而感受到了天空的廣闊。自然界如此,人生亦如此,只有拼搏奮鬥,才會使自己的生命之路變得更加精彩。

  喜迎十八大、爭創新業績,要求我校師生敢為人先,追求卓越。過去十年,水果湖二中因改革而分設成立,因改革而成就輝煌。今後十年,水果湖二中依然在改革中前進,在改革中發展。改革需要發揚武漢城市精神,敢為人先、追求卓越;需要敢於突破別人未曾涉足的“盲區”,勇於跨越阻礙學校發展的“禁區”,善於化解矛盾錯綜複雜的“難區”,要使改革創新成為學校發展的靈魂和動力。衷心希望全校師生以改革的熱情、創新的鬥志、卓越的業績,開創學校新局面,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喜迎十八大國旗下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喜迎十八大國旗下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