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學生當選校長助理演講稿

學生當選校長助理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學生當選校長助理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學生當選校長助理演講稿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九年1班的許雨浩,今天很榮幸擔任校長助理一職。

  戴爾卡耐基說過:“一個好的領導要學會如何推銷自己。”藉著這句話我自信勇敢的站在了這裡,我也希望能盡自己的所能為同學們服務,同時更深層次的磨練自己。多年的班幹部工作中,讓我了解到了一個團隊的重要性,所以我選擇團隊校長助理一職,因為我認為一個優秀的團隊不僅要有團結的凝聚力,高要求的素質配合,背後也要有個負責人的領軍人。

  要怎樣做好一個團隊校長助理呢?我認為首先要了解這個團隊,馬雲曾這樣說過:“怎樣帶好一個團隊,有三種方式,第一要學會分享,這是一個分享的時代,成功了就要與員工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你是一個領導,你就必須替員工着想;第二是管理過程中真正的愛兵如子,員工才會真正的被激勵;第三要學會指引,一個團隊領導人,一定要給他組織指引指引方向,有目的,有目標,有夢想。只有這樣這個團隊才會往前走,而作為18中的一員,我也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好好學,等待着機會,正是這些,給了我無窮的力量,雖然我們現在這個團體可能還不夠完善,但是我相信不久你們一定可以看到我們的輝煌。在此也讓我知道了一個團隊的管理也是一門了不起的藝術,它的最高境界就是讓每一個被管理的學生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知道了班級團隊的成長進步離不開每一位任的努力,所以我們在思想首先樹立:以學校利益為重,以團結、進取、服務他人為宗旨。嚴格要求自己“嚴於律幾,寬以待人”做好一隻領頭羊,也會合理安排學習與工作的時間,不怠慢,不落下每件事。我就是為證明自己,實現自己。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希望明天我成為參與的成功者。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學生當選校長助理演講稿
網友評論
學生當選校長助理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