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校文藝委員演講稿

競選校文藝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校文藝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校文藝委員演講稿(一)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七年三班的***,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校文藝委員。在我的生命中,從不相信"沉默是金",我是一個外向的人。天生我才必有用,我喜歡演講,我喜歡畫畫,我喜愛文藝,我喜愛鋼琴。我在畫畫方面有天賦,我的人生因畫畫精彩,小學階段,我的畫畫在學校有口皆碑,曾參加過國家級、省級、市級的比賽,有豐富的美學藝術經驗,也曾獲得過這方面的獎項,我的作品"房前的小樹"和"靜物"先後榮獲全國第七屆和第八屆少兒美術杯年度藝術展評二等獎和三等獎。還屢次參加各種級別的書法和演講比賽,都獲得一等獎。我的每次獎勵就是一次成長。小學階段,我也先後當過班長、文藝委員,現在是班級少先隊副中隊長,多次得過"優秀班干"的稱號。

  但這已經成為過去,而我追求的是今天與明天。多年的班幹部歷煉,增強了我的組織能力、協調能力,自控能力和責任心。參加這次競選,給了我自我展示的舞台,也給了我磨練和鍛煉的機會,愛文藝的我,每天都沉浸在文藝這美好的世界里。如果我勝任了這個職位,我願意當一名"嚮導",為大家導航文藝世界的精彩瞬間,我會在課餘時間組織各類有關文藝的活動,讓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如果我勝任了,我願意帶大家一起走進文藝世界,領略生活的美好。希望大家支持我,希望大家把珍貴、寶貴的一票投給我,我會讓你們從此喜愛上文藝,"舞"出你們精彩的人生。

  競選校文藝委員演講稿(二)

  青州市實驗小學五一班 陳曉晗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陳曉晗,今年10歲,是五年級一班的學生。今天,我很榮幸地站在這裡,向大家展示我自己。感謝老師給我提供了這次鍛煉自我的機會。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學校文藝委員。

  我認為,我一定能勝任文藝委員這個職位。因為我從小喜歡音樂,4歲開始學習古箏和舞蹈,以後又學習了唱歌和書法等,尤其擅長彈奏古箏,我曾與中央音樂學院教師袁莎在人民大會堂同台演出。辛勤的汗水換來了點滴成績,5歲那年獲青州市"八喜杯"少兒器樂大賽二等獎,6歲獲山東省第四屆少兒才藝大賽金獎,7歲獲新二中校慶器樂大賽一等獎,8歲獲青州市廣場文化系列活動一等獎,2008年我作為中國古箏奧運助威團的成員參加了北京"天下箏會"活動,今年7月底又順利通過了全國音樂考級古箏十級。我還多次參加舞蹈比賽並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今年六一兒童節我和我的同學表演的舞蹈《荷花舞》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我還獲得了青州市"新創宜佳杯"書法大賽三等獎。由於各方面表現比較優秀,2008年被濰坊市教育局評為濰坊市"雙合格"活動好兒童榮譽稱號。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如果這次我能競選成功,我會用我的熱情和智慧協助老師搞好校園各項文藝活動,我會和大家一起,盡職盡責地讓文藝之花開遍校園每個角落,決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如果這次競選不成功,我也決不氣餒,在今後的時間裡,我一定會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文藝活動,發揮我的長處,為校園綻放文藝之花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謝謝大家!

  校文藝委員競選演講稿(三)

  尊敬的校領導,老師們,同學們,你們好!

  我是五年級的高月,很榮幸能夠站在這兒參加校文藝委員的競選,不管能否入選,我都會把它當作一次鍛煉的機會。

  我憑什麼競選呢?我的回答是:熱心,進取心,責任心。憑着這三顆紅心,我會努力把校文藝委員這個職務做好。

  我的進取心是任何力量也阻擋不了的!我非常努力,為班集體作了許多事情。我非常上進,在班裡學習名列前茅。我非常愛班集體,在班裡為大家作出了不少的事。大家讓我辦的事我都能做到。所以,我的進取心很高漲。

  我熱心幫助同學,幫同學解決難題,借給同學們東西,誰的東西掉了,我都會幫忙撿起來……這一點一滴,都可以體現出我非常熱心,愛幫助同學。

  說到責任心,我更要說上一番了。我當了五年的小學班幹部,從未被老師撤職,乾的有模有樣的,為同學老師幹事利利索索的,同學威信高。如果我當上了校文藝委員,我會好好乾,不辜負大家的期望的!

  我曾擔任過兩個學期的文藝委員。還是淄博市青少年宮合唱團的一名團員。我有較豐富的經驗。憑着這兩點,我就更有信信和實力競選這個職務!記得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任務。"是啊!我有能力啊!我覺得我更應該競選啦!我這股熱情十分執着。然而,凡事沒有實際行動是不行的。如果我競選上的話,我會拿出實際行動給大家看,認真做好大家交給我的事,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如果競選不上我會繼續努力。

  我快樂,我自信;我自信,我成功。我有實際行動,我成功;我有同學們的支持,我成功!我堅信,有了我們這幫優秀學子,我們的學校會越辦越好的!

  今天,我是成功的參與者;明天,我將成為參與的成功者!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校文藝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校文藝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