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演講稿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同學:

  大家晚上好!

  我叫黃曉峰,現任高一(15)班副班長,校團委宣傳部長。很榮幸今天能夠站在這裡參加競選,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我這個機會。我競選的目標是團委副書記。

  去年開學,我被推薦到校團委擔任宣傳部長職務。人們常說“在其位、謀其政”,所以在任職期間我一直都很積極,主動大膽地完成各項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績:幫助《欣欣周刊》周[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刊招收了一些新成員,解決了《欣欣周刊》周刊內部人員不足的問題;協助廣播台代理台長對廣播台內部進行改革,促成了《晨曦》報社與廣播台成立“校園小網絡”,建立友好合作關係;督促《晨曦》報社出版本學期的第一份報紙;主持廣播台進行民主選舉,確定廣播台新的領導班子。

  當然,我在工作中也許有許多問題,但我今後一定會努力改正的。

  如果這次我能有幸進入主席,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來完善自己的工作:

  首先,針對自身的問題,努力改正缺點。在工作中嚴格要求,不放任自流,不驕傲自大、目中無人。

  第二,堅持原則。做任何事,如果不講原則,就一定不會做好,不論遇到什麼問題,我都將堅持原則。

  第三,大膽創新。作為一名學生幹部,創新是必備的素質,只有對不合理的進行大膽的改革,團委會工作才能富有生機、越辦越好。

  第四,廣納賢言。在工作中廣泛徵求同學們的意見,不斷改進工作。

  最後,還要通過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如辯論賽、演講賽等),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讓大家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學習生活。

  我知道,任何事都不是說出來的,我相信我有能力把這些事做好。請大家給我一個鍛煉的機會,為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校團委副書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