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

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文章標題: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

  廳機關及直屬單位全體離退休老同志:

  你們好!

  伴隨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步伐,我們迎來了2008年。值此新春佳節之際,廳黨組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新年祝福!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裡,在省委、省政府和衛生部的領導下,在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全省衛生工作者認真貫徹科學發展觀,全面落實年初確定的各項工作和任務,着力加強公共衛生、農村衛生和社區衛生建設,強化醫療服務質量管理,各項工作紮實推進,為保障人民群眾的健康權益做出了努力,取得了比較顯著的成績。

  --公共衛生工作取得新成效。省衛生廳成立了衛生應急辦公室,成立了省級緊急醫療救援中心和5個市級分中心,組建了衛生應急專家庫,建設完成了全省疫情網絡直報系統,開展了應急指揮人員培訓和應急演練。

  --衛生規劃和項目建設取得新進展。制定了《甘肅省衛生事業“十一五”發展規劃》,醫療衛生和基礎設施建設進一步加快,一大批重點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已經或即將建成,醫療衛生機構面貌出現了根本性的變化。

  --農村衛生工作有了新突破。全省共有38個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試點縣,共覆蓋農村人口近1000萬人,萬名醫師支援農村衛生工作成效顯著。

  --城市衛生工作迎來新局面。制定下發了《關於發展城市社區衛生服務的意見》,全省已建成城市社區衛生服務機構300個。

  --醫療服務管理和行業作風建設再上新台階。組織開展了創建“全省醫德醫風示範醫院”活動,紮實有效地開展了治理醫藥購銷領域商業賄賂專項工作。

  --衛生法制與監督工作又有新舉措。參與完成了《食品安全法》、《初級衛生保健法》等10多部衛生法律法規的修訂,衛生監督體制改革全面完成,全省衛生監督網絡基本建立。

  --中醫工作取得新成績。省、市、縣財政累計投入1300餘萬元,對17所縣級中醫醫院進行了項目建設。

  --科教、人才和對外交流等工作得到新發展。加強了對重大科研項目的管理,在全國率先開展了中等衛生職業教育專業設置評審工作,對農村醫療衛生機構人員開展了大規模的在崗培訓。進一步深化了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繼續推行聘用合同制和競爭上崗制度。衛生高層次人才總量繼續增加,與國際交流合作更加頻繁。

  以上成績的取得,凝聚着離退休老同志們的智慧和汗水,是老同志們鼎力支持、積极參与和長期為之奮鬥的結果。

  2008年,全省衛生工作的總體要求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落實科學發展觀和構建和諧社會要求,圍繞建立基本衛生保健制度,圍繞全面落實全省農村衛生工作會議和全省城市社區衛生工作會議精神,圍繞認真實施“四個全覆蓋”的目標,着力抓好公共衛生、農村衛生、城市社區衛生和中醫藥工作,着力提高醫療服務質量和管理水平,着力加強衛生人才隊伍建設,為探索我省中國特色的衛生髮展道路邁出實質性的步伐。

  離退休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動改革、促進發展、維護穩定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關於老幹部工作的方針、政策,繼續在政治上尊重老幹部、思想上關心老幹部、生活上照顧老幹部,切實落實好老幹部的各項待遇,為老幹部辦實事、辦好事。同時,也殷切希望全體離退休老同志大力弘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繼續從思想上、輿論上、行動上關心支持省衛生廳的工作,共同為我省衛生事業的發展進步再做新的貢獻。

  衷心祝願離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___省衛生廳

  二00七年二月

  《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來源於,歡迎閱讀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

  

您正在瀏覽: 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
網友評論
新年致全體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衛生系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