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重陽節離退休老幹部晚宴祝酒詞

重陽節離退休老幹部晚宴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重陽節離退休老幹部晚宴祝酒詞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重陽節離退休老幹部晚宴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老幹部、老領導,同志們: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今天,能與各位老幹部、老領導歡聚一堂,共慶我國傳統節日重陽佳節,我感到由衷的高興。我代表區經信局全體職工向你們表示節日的慰問,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各位老幹部、老領導為**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做出了巨大貢獻,是推動**工業經濟發展的寶貴財富和重要力量。我局歷來高度重視老幹部工作,今後我們將繼續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老幹部,為**的改革發展、社會穩定營造良好的環境。同時,也請老幹部們為我區工業經濟的發展當好"宣傳部長"、"招商局長"和"參謀長",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宣傳、支持**區經濟工作,積極建言獻策,為我區經濟社會發展再立新功。

  現我就這一年來我區工業經濟情況作一簡要發言:2011年我區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產值224億元,同比增長63.56%,銷售收入完成220億元,同比增長57.91%,利潤總額完成11.1億元,同比增長61.02%。今年以來,受宏觀經濟的影響,我區工業經濟增長速度變緩,截止到9月,我區共完成工業總產值178.84億元,同比增長25.44,銷售收入完成177.41億元,同比增長26.12%,利潤總額完成6.26億元,同比增長6.36%。

  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黨的歷史,愛護老同志就是愛護黨的財富。在你們面前,我們永遠是晚輩,永遠是學生。在區經信局的大家庭里,我們就是你們的子女和親人。區經信局歷來就有尊老愛老的優良傳統,我們一定會團結全體幹部職工,繼續更加重視老幹部工作,喜老同志之所喜,憂老同志之所憂,更富有成效地做好老同志工作,在政治上關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顧好老同志,確保老同志待遇,真心誠意解決好各種實際困難,努力把為老同志服務的工作做得更細、更實、更好。我們衷心祝願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晚年幸福,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繼續為**區工業經濟發展獻計獻策,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請大家一起舉杯,共祝各位老幹部、老領導節日快樂、生活幸福、健康長壽。

  乾杯!

您正在瀏覽: 重陽節離退休老幹部晚宴祝酒詞
網友評論
重陽節離退休老幹部晚宴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