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玩具廠總經理致全體員工的一封信

玩具廠總經理致全體員工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玩具廠總經理致全體員工的一封信 標籤:人事經理

  玩具廠總經理致全體員工的一封信

  各位同仁、各位員工:

  大家好!

  首先對大家在生產旺季的忘我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的努力工作!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配合!看到大家揮汗如雨的工作,我內心不知用什幺語言表達自己對各位的謝意,只有再一次再一次向大家說一聲:“真誠的謝謝大家!”正是這種“團結拼搏,爭創一流”的精神傳承,讓我們自強不息,一步步走到今天。員工的一顰一笑,工廠的一草一木,都令我心備感欣慰,為有這樣的同事、員工感到開心與自豪。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工廠經過前期的發展,現已逐步走向新的局面,但同時我們不得不正視工廠存在的各種問題。不能頭枕在以往的功勞薄上,不思進取,碌碌無為。隨着工廠的不斷的發展,原創:受外界不定因素的影響就會更多。我們如何面對外界的不利因素,變不利為有利,這就要求我們管理者要居安思危,每時每刻要有一種高度的危機意識,要有緊迫感,轉變觀念,不斷進取;這就要求每一位員工都要更自覺的要求自己和改變自己,無論在什幺崗位上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丘吉爾說過:“一個人絕對不可在遇到危險的威脅時,背過身去試圖逃避,若是這樣做,只會使危險加倍,但是如果立即面對它毫不退縮,危險就會減半。”新陳代謝是一個人體的必需進程,也是一個企業內部的變更和生命的不斷延續。工廠今年成立了新的領導班子,一棵樹從栽下去到成長需要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要進行澆水、施肥和經歷風雨才能茁壯成長。同樣新的領導班子成立,也需要大家出自內心地、善意地、真誠地幫助和監督。當然在工作中會遇到一些困難,某些方面不太適應。因此我們大家要齊心協力,共同扶持。工廠對新的一代寄於厚望,所以我們的新班子人員要樹立高度的敬業心、責任心和使命感,要謙虛,肯付出。在此勉勵你們要團結一致,自我批評,吸收先進,優化自己,共同面對風雨考驗,把工作落實到實處。

  由於今年的能源危機,造成塑膠原材料大幅度漲價和用電緊張。對整個玩具行業來說是一次打擊,同時也是一個考驗。市場競爭的加劇,給予工廠很大的壓力。但工廠還是力頂困難為廣大員工加薪,在旺季生產為員工準備下午茶,其目的是盡最大的努力提高員工的生活水平和福利待遇。一直以來我堅信:員工是企業最大的財富。所以我希望我們的管理者在工作中要對員工給予充分的信任和尊重、關心和愛護,把員工當作工廠的主人,積極發揮他們的主動性和創造性。

  現工廠已全力進入生產旺季,殷切地希望全體員工和管理者珍惜這來之不易的機遇,共同奮力拚搏,來克服一切的困難,原創:努力完成今年的生產目標和任務。同時,因旺季生產貨倉倉位緊張,佔用籃球場搭建了臨時貨倉。在此,對給各位員工業餘生活帶來的不便,請給予深深的諒解。

  讓我們從日常工作中的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肩並肩,戰勝一切的困難。在工作中不斷的磨練自己的意志,提高自我素質。做一個有所追求,敢於擔當責任的人。

  最後,藉此機會再次感謝公司老闆劉玉輝先生,coie小姐對我的信任、鼓勵和幫助!感謝工廠所有的管理者、全體員工對我工作的支持和幫助!真誠的謝謝您們!

  總經理

  

您正在瀏覽: 玩具廠總經理致全體員工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玩具廠總經理致全體員工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