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勞動模範的慰問信

致勞動模範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萬馬奔騰辭舊歲,三羊開泰迎新春。值此全國各族人民喜迎新春佳節之際,中華全國總工會向辛勤工作在各行各業的全國勞動模範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勞動模範是我國億萬勞動群眾的傑出代表。多年來,你們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辛勤勞動為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做出了重大貢獻。你們身上體現的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精神,緊跟時代、勇於創新的精神,知難而進、一往無前的精神,艱苦奮鬥、務求實效的精神,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精神,體現了中國工人階級和勞動群眾的高貴品質,是全社會的寶貴財富,是鼓舞和帶動廣大群眾投身社會主義事業的強大動力。你們不愧為民族的精英、國家的脊樑、社會的中堅和人民的楷模。你們的崇高精神和光輝業績,共和國不會忘記,人民倍加崇敬。

  剛剛過去的2002年,是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繼續開拓前進,取得顯著成績的一年,也是對我國的發展具有重大而深遠意義的一年。特別是黨的十六大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承前啟後,繼往開來,提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對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政治、文化等各項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為我們描繪了開創美好生活的藍圖。

  2003年是全國各族人民為十六大提出的宏偉目標和各項任務進行奮鬥的開局之年。我們面臨著難得的機遇,也面臨著各種挑戰。希望勞動模範帶頭貫徹落實十六大精神,發揚光榮傳統,積極投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實踐,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做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的模範,勇於實踐、銳意創新的模範,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模範,勤奮學習、勇攀高峰的模範,堅定地站在時代潮頭,走在改革和建設前列,更好地團結和帶動廣大人民群眾,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完成十六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作出新的貢獻。

  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在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努力開創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新局面。

  

您正在瀏覽: 致勞動模範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勞動模範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