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報社致商界朋友的信函

報社致商界朋友的信函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報社致商界朋友的信函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

  尊敬的商界朋友: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們的報紙。

  今年5月3日出版的《中國記者》雜誌上,有一篇文章是這樣介紹《--報》的。“《---報》較早在唐山實行市場機制,依靠資訊信息優勢,以較高的服務價值迅速取得競爭優勢,成為唐山市廣告額最高的紙質媒體,2004年廣告收入達到3200萬,收入僅次於同類的《中國廣播電視報》……”為什麼會取得這樣驕人的成績?天上不會掉餡餅,我們知道這樣一個最簡單的道理:媒體是一座橋,將商家和消費者緊密連接起來。媒體的發行量高,才會影響人們的消費方向,廣告傳播效率也隨之增高,商家才會重複向其投放商業廣告。《---報》經過18年的不懈努力,正是做到了這一點,才廣泛的被讀者接受。這就難怪它的廣告額會逐年遞增,以至於收入僅次於同類的《中國廣播電視報》了。

  這樣的成績跟您有關係嗎?在過往歲月的合作中,沒有眾多商家的大力支持,我報不可能取得這樣的成就。

  ---報社始終信守雙贏理念,願意繼續為各行業的企業傳播美好名聲。為此,我報擬建立良好的廣告客戶結構和關係,一起打造本地區最卓越的整合營銷的策劃隊伍。而按照現代營銷規律,企業經營者時常審視市場來了解各種消費群體需要什麼,如何才能更好地滿足他們。作為企業的領導,我們認為您具有這樣的前瞻和審視市場的能力。把信息反映給我們,提升我報社的策劃、整合傳播效率,這樣的提升反過來也將以意想不到的市場利好回饋給您的企業。

  所以,以後您會定期的收到我們的報紙,請不要意外!---報希望您和您的工作人員能研究一下我們共同的這座橋樑,並熱忱地歡迎您到我報社做客。

  ---報社

  2005年8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報社致商界朋友的信函
網友評論
報社致商界朋友的信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