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義工代表大會發言稿

義工代表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義工代表大會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義工代表大會發言稿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義工:下午好。

  我首先代表銅陵義工會理事會對大家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感謝你們對銅陵民間公益事業的參與、支持和投入。

  2009年12月5號銅陵義工會在合百廣場舉行了成立大會。到目前已經4年了,春夏秋冬,寒來暑往,4 年了,我們從最初成立時的幾十人,發展到現在近千人。4年了,從最初的一種模式,發展到現在的3大板塊。目前我們擁有註冊義工427人,參與活動的臨時義工達一千多人。我們一直在做,一直在努力,我們一直用行動詮釋,讓愛成為一種習慣!

  中國人喜歡總結和展望,我們義工會不例外,我也不例外,有這樣一個愛好。但是這樣做也許會被人說成是:說得多做的少,好高鶩遠,空談務虛,但我始終認為,總結是為了對前期的肯定,以及完善。展望是為了給今後一個目標,然後努力去完成它。咱們理事會就是義工活動的組織和宣傳者,他們是義工背後的義工。開放是理事會的組織原則,任何自願從事義務的義工活動的義工,只要向理事會提出建議和批評。我們歡迎任何人,我們深知每一個人都有他的想法,或者他們某一個想法就會給我們義工團帶來進步和發展。民主是我們理事會的議事規則,也是理事會成員的產生規則。每一次重要的決定都有常務理事會討論決定。我們9個理事各有分工,團結協作,努力的做好每一場活動。

  回首我們去年的工作,總結其中的經驗:有不足也有進步。不足之處是,我們各個部門之間的 溝通交流不夠密切,大多數活動還是延續以前留下的傳統模式,缺乏創新意識。同時對活動后的總結和材料整理不夠及時。對老義工的關心不夠,對新義工的培訓沒有及時跟上。今後我們會在這些方面加強建設和溝通。

  但自始至終,整個義工會就是一個大家庭 ,義工夥伴們相互理解,體諒,包容,不抱怨,不推卸責任。有困難一起扛,有快樂一起分享!真正的發揚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義工精神。咱們義工在服務他人的同時,自身也得到了鍛煉與提高,每一場義工服務都是一次心靈的洗禮。

  回顧過去,揚長避短 。義工會不滿足與現狀,我們要努力讓更多人知道義工會,讓愛成為我們共同的習慣!相信在我們理事會成員,在我們義工會夥伴共同的努力下。在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支持下,銅陵義工會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後,再次對給予義工會關心和幫助的各界,致以最真誠的感謝,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義工代表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義工代表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