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春茗晚會發言稿

春茗晚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春茗晚會發言稿

  尊敬的同事們、艾博德大家庭的家屬們、尊貴的來賓們:

  晚上好!

  感謝大家出席深圳市艾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春茗晚會,並藉此機會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如意!財源廣進!羊年大吉!

  萬馬奔騰辭舊歲、三羊開泰迎新年!

  2014,暢想中國夢的一年,伴隨着我們許多人的夢想,時間就轉瞬間又過去了一年。有句話在2014年很是流行: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說這句話的馬雲在2014年實現了阿里巴巴在美國上市的夢想,多年前他在他擁擠的小公寓和他的十八羅漢闡述夢想的鏡頭,雖然手舞足蹈、充滿激情,可是放遠彼時,估計真正能夠相信他夢想能夠達成的人,一定是少數。但堅持夢想、吃苦受累;用汗水、用淚水,就會澆開夢想之花!

  2014我們的產值相比前一個年度實現30%的增長、2014我們艾博德的品牌成為廣東省著名商標、2014我們自購的軟件園辦公室交付!

  感謝在座的安信證券的羅總及其團隊、感謝大華會計事務所的王老師、感謝寬和律師事務所的傅律師、感謝我們艾博德股份的團隊,2014年,我們完成了股改,從艾博德科技變身為艾博德股份,並於年底成功達成新三板上市的階段性夢想!

  可是,夢想不能只停留在未來、想做的事情也不能留在以後、不能浪費時間更不能空渡了自己!含淚奔跑、相信未來、成就一個成熟、堅強、感恩的自己;成就一個接一個的夢想!

  艾博德股份此次登陸新三板股票市場,也是對公司自開辦以來堅持走正規化發展方向的一種肯定,未來艾博德股份將以此為契機,充分利用資本槓桿及力量,加大自主創新研發力度、擴大生產規模、改善提高品質控制水平及手段、積極開拓海外市場、鞏固拓展國內市場份額及市場售後能力和布局;以國際一流企業為標杆,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成為一個國際化的、世界領先的行業標兵!為下一個階段的夢想目標:成功轉板創業板而不懈努力!

  艾博德股份將堅持艾博德大家庭的企業文化,努力通過為員工提供持股機會,成為企業的生命共同體,使得員工能盡情施展能力與實現夢想,進而為客戶及股東心悅誠服地創造最大的價值;也一併為和我們多年合作、不懈支持我們發展的供應商,為對我們不離不棄、幫助我們發展成長的、堅持基本價值觀的忠實代理商、經銷商夥伴提供共同發展的最大價值道路!

  不管有多難,始終要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堅持住,定會看到美麗的彩虹!

  拼!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拼!迎接2015精彩的最好方式!

  拼!為實現夢想!

  艾博德股份,2015揚帆起航!!!

您正在瀏覽: 春茗晚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春茗晚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