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傘業公司年會總經理髮言稿

傘業公司年會總經理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傘業公司年會總經理髮言稿 標籤:人事經理

  傘業公司年會總經理髮言稿

  (出席人員:銷售中心同事,生產部同事,供應商代表)

  各位同事各位供應商老總大家晚上好,非常感謝各位老總出席我們今晚的年會,陪着我們銷售部和生產部的同事一起度過這個論功行賞,才華展示的晚上,這是我們第一次生產銷售一起搞年會,這樣一個全新的開始,讓我對已經到來的2014年充滿期待。

  一路走來想要說的感謝非常的多,2013年沒有少麻煩各位老大做我們的救火隊長,謝謝你們的全力支持。今天來之前,我從這個世界消失了四天四夜,去盤點我們的2013年,最後我發現我一句感謝的話都不想說了,未到功成名就時,那些感謝感恩分量都太輕,沒有什麼意義。

  2013年一句話可以說完,走的很辛苦,乾的很有激情,跌跌撞撞往前走,血淚中倒也砍出了一條有希望的大道。

  關鍵我還是想說2014年或者我們的未來,總基調是充滿幹勁。我相信今天到場的各位會見證我們雨中情這個奇迹的誕生,這個傳奇的誕生。今天的雨中情還很弱小,不值一提,未來的雨中情我們一定要讓它驚天動地。

  平時我們接觸多,你們都知道我這個人喜歡吹牛,不過牛皮除了那麼多年,一直都沒有吹破,沒有破的原因不是牛皮的質量好,而是每次就要被戳穿的時候,我剛剛好就把坑填上了。所以久了大家覺得我這個吹牛的人也不反感了,有時候還覺得滿好玩滿可愛的,不過關心我的人總是看的提心弔膽膽戰心驚,每次都能那麼有驚無險,主要是我身後有一批非常可敬的幫我填坑的同事。

  因為有這些幫我填坑的同事,所以我過去、今天、未來都還是會繼續跟你們大吹特吹,下面我給大家念一念我們一個同事2013年最後一個月的工作總結,你們就明白了我的底氣是從哪裡來的。

  從幾何時我們有同事離職,我們應該反醒,民生基礎問題和發展問題。

  1,從幾何時業務員在公司得不到想要的?

  2,從幾何時業務員在公司覺得失現不了理想?

  3,從幾何時業務員在公司覺得很閑沒有目標感?

  4,從幾何時阿里旺旺怎麼一直做都是這樣子?

  5,從幾何時每天精確的上班也變得精確的下班了?

  6,從幾何時失去了並肩作戰的感覺?

  7,從幾何時我們開始不喜歡溝通了?

  8,從幾何時我們開始要面對更強大複雜的社會我們感覺弱小了?

  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不需要太多的完美,追求的只是發展和夢想,不喜歡夸夸其談,我們追求着未來個個都能頂起一片天,我們要把溝通的感覺找出來,找出這種感覺我們得想更多辦法,讓業務員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我一點驕傲不起來,我覺得我們能完成更好,我們得分工更明細,我們得更用心,不能再分心了,不要大攬整個系統,我們只要做到心中有數,找出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找出哪份工作像生活一樣的激情,我會儘快整理和添加新品種庫存,補充和學習新的雨傘知識,和新的途經去銷售我們的產品,這是我2014年要做的,我會儘快製作出報價表,我要很多人配合,我要拍照的把照片拍得美美的,推廣的把效果大爆光,我要讓每個同事都忙起來,我們要不斷拓展推廣平台。

  2013年12月:韓-觀-石

  讀到這裡大家已經知道我說的人是誰了,是的,他就是剛剛上台領獎,雨中情傘業2013年年度優秀員工,2013年年度最佳貢獻獎的得主,廣州市雨中情傘業有限公司銷售中心的銷售總監韓觀石先生。雖然不想說感謝,但是我還想把我2013年的最後一句感謝獻給他:謝謝您,因為有你日思夜想的付出,今年我才有時間把精力放在我們的生產上面,才能讓我們生產部的同事終於走出了小作坊的意識,也終於讓雨中情開創了一條全新的路。

  雨中情從生產到銷售的每一個同事,都是我堅強的後盾,我們一點一滴的在成長,每一個成長都付出了非常多的汗水和代價,不說那麼多了,該到吃飯的時間了,各位同事我們一切盡在不言中,不夠懂我的,我們2014年繼續溝通。

  最後最後我想跟我們的供應商老總們說,你們都非常有眼光,如此的支持我們雨中情,我相信有一天你們一定會為你們今天的眼光感到驕傲,而且你們也一定會因為你們今天毫不計較的付出,得到非常豐厚的回報,因為我們雨中情傘業從來就沒有一個忘恩負義的人,2014年,我們一起加油,創造屬於雨中情的奇迹,創造屬於我們大家的奇迹。

您正在瀏覽: 傘業公司年會總經理髮言稿
網友評論
傘業公司年會總經理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