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魯新夏令營活動心得體會

魯新夏令營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魯新夏令營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魯新夏令營活動心得體會

  2013年5月30日,載着寄託和希望,帶着期盼和夢想,伴着歡聲和笑語,我和英吉沙縣另外一名教職工帶領着縣上八名年齡不等的學生踏上了去山東的旅程,此次赴魯夏令營是由山東團委組織的主題為"泰山天山手拉手,魯新少年心連心"的活動,在感激山東援疆機構對我們**青少年關心的同時,我也深切的感受到了肩上的責任重大,這次出行,我們不光要保證隨行同學的飲食起居,更要讓一同前往的同學們在活動中學到科學文化知識,學會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交往,增添同學們對科技文化和革命歷史的興趣,為以後求學和發展的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礎。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在抵達山東之後,感受着齊魯大地的山水美,我不由的感到身心舒泰,沒有異地的孤獨與不適,更多的是對繁華都市、秀美河山的嚮往與感嘆!再看同學們,更是兩眼閃閃發光,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而歡呼雀躍。

  在山東的七天時間裡,我們途經**趵**和星期八小鎮、**泰山、**太廟、**八一電台遺址、**極地海洋館等諸多景點,景點優美的景色讓人目不暇接,景點所蘊含的濃厚的文化氛圍、深厚的文化底蘊、悠遠的歷史傳說,無一不讓人受益匪淺,參觀期間還應邀與當地的中小學校進行了手拉手聯誼,和當地熱情豪放、多才多藝的師生們建立的深厚的友誼和感情。

  美好的時光總是如白駒過隙般飛逝,短短的一周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和前去的師生們還沉浸在優美的齊魯大地上、陶醉在悠久的歷史文化中而流連忘返,這次赴魯夏令營無疑將成為我一生難以忘懷的記憶,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想起此去山東所認識的師生朋友們,和齊魯大地優美的自然風光以及歷史古迹,並在心底深深的問候一句:山東,你好!

您正在瀏覽: 魯新夏令營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魯新夏令營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