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煙廠高速機組培訓崗競聘演講稿

煙廠高速機組培訓崗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煙廠高速機組培訓崗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煙廠高速機組培訓崗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陳廠長,各位領導:

  大家好!

  首先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一個公開、公平、公正的競爭機會。今天為了**煙廠的未來。大家齊聚一堂,我很激動,吟首詩表達我的心情“改革春風吹滿地,濤哥這回要爭氣,使力拿下學習崗,日子過的才安逸”。

  (一)自我介紹

  我叫**,曾用名濤哥、濤總,濤弟娃,掏屎扒。最喜歡的還是大家叫我濤哥。差一年就三十而立,來煙廠已經很久很久了。99年師範畢業後進利川煙廠倉儲科工作,02年調撥站跑業務;05年回物資科做保管員;到**煙廠后,在成品庫輸送機操作工崗位工作至今。抗日戰爭打了8年,而我在這平凡的崗位上一干就是10年。平凡的工作,平凡的經歷,平凡的生活,但我現在不想平凡也不甘平凡了。終於按捺不住那澎湃在內心深處最震撼的吶喊“是男人就要對自己狠一點”,於是工作之餘自我充電,完成了法學本科的學業。

  現在我覺得我對自己下手還是不夠狠。所以我現在要競聘高速機組培訓崗。

  (二)崗位認識:

  1、高速培訓崗是鈔票。是我垂涎三尺,夢寐以求的最愛。

  2、高速培訓崗是美女。是我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伴侶。

  3、高速培訓崗是學府。能學到專業性知識,能學到職業性技能;

  4、高速培訓崗是軍隊。能提供嚴格的管理,能造就高素質將士;

  5、高速培訓崗是機會。是認識自己的機會,是提高自己的機會;

  6、高速培訓崗是平台。是自我能力的展示,是自我價值的體現。 培訓崗的作用就是培養人才,目的也是培養出適合我廠需要的人才。

  (三)我競爭的理由有三點:

  理由1、想做擋車工。因為擋車工代表企業的需要、因為擋車工代表企業的進步、因為擋車工代表企業的發展;

  理由2、還是想做擋車工。因為企業薪酬分配製度改革了,對企業貢獻越大,票子拿的就越厚。對企業貢獻最大的就是擋車工。

  理由3、仍然想做擋車工。因為企業改革就要有競爭,有競爭就有人要下崗。而有技術的人就有實力,有實力的人是不會下崗的。

  理由4、必須要做擋車工。如果競聘失敗三天之內必殺人。

  總結我的競聘理由是我要做下手最狠的人才;我要做企業需要的人才;我要做對企業貢獻最大的人才;我要做有技術有實力的人才。

  (四)工作打算和措施

  打算一:學習;學習所需要的理論知識,學習所要求的職業技能。

  打算二:再學習;積累經驗、總結成績,加強自己的綜合素質;

  打算三:仍然是學習。社會的發展,科技的發展,企業的發展需要不斷學習。

  培訓崗位的工作就是學習。最終能依據企業生產操作規範和工藝質量標準,對高速機組設備進行操作、維護和保養,生產符合標準的產品。

  (五)競爭的優勢劣勢

  優勢一:進取心特別的強;

  優勢二:求知慾特別的旺;

  優勢三:自信心特別的足;

  優勢四:年齡特別的合適;

  優勢五:身體特別的健康。

  我的劣勢,我還沒想到我的劣勢。

  各位評委。都說夜深人靜的時候是想家的時候。但是我常常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完全不理會羅艾的呻吟,在成品庫三樓靠窗的舊沙發上發獃。感慨萬千,台灣問題、汶川地震、舟曲泥石流、美韓軍演、2012。手裡的煙一根接一根,就在按滅第8個煙頭的那一瞬間我悟出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大人生哲理:人的一生好像**城的第11路公交車:途經州政府,幻想權力;途經舞陽壩,羨慕繁華;途經商貿街,夢想發財;經過板橋,遙想隱歸自然。這一路的羨慕,心情時而悠然;又一路的追求,心情時而黯淡。猛然間,已到食堂,看到因搶包面而漫天狂舞的筷子、勺子時。才幡然醒悟:人生苦短,何為追求?只有這個企業,才是我長途跋涉的起點,也只有這個企業,才是我萬里征程的歸屬。各位領導,請你們放心,我對今天的競聘很自信,左手一本姜成康的講話,右手一本企業文化。我將瞬間秒殺所有競聘對手。

  最後我想用一首詩呼應開場的詩來結束今天的演講“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武林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謝謝大家!

  競聘人: **

您正在瀏覽: 煙廠高速機組培訓崗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煙廠高速機組培訓崗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