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小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小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篇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我是一個熱愛班級,關心集體的女生,我希望這一次可以入選班幹部,這樣就可以用心為班級做事,做好帶頭工作引領班級更上一步。同時,也會讓我更加有自信,我會努力維護班級和同學的榮譽,為班級爭光添彩。

  在班裡,我不算學習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中,我會更加努力。假如我當上了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樂於助人,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我們整個班級變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沒有自信就一定不會成功。”就是這句話常常提醒着我,所以我對我自己充滿了信心。希望你們能給我一個展現自我的機會,謝謝大家!

  302班 魏心怡

  篇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作為302班的一員,我今天要參加競選的是文藝委員。因為我喜歡跳舞、唱歌、畫畫……我以前學過舞蹈,也參加過比賽和演出,暑假時還在市民中心報了舞蹈學習班。我在家還教妹妹學唱歌和學畫畫,每次組織活動我非常積極。上學期我還組織同學們一起“慶六一”詩歌朗誦。

  當了文藝委員能我能更好為同學們服務、為老師分擔,能更好的讓自己鍛煉組織能力,我有能力勝任文藝委員,請大家相信我,投我一票。

  302班 夏秀軒

  篇三: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們在一起,已經愉快地度過了兩年多了。天真活潑、淘氣自信的我肯定給大家留下很深的印象吧。

  雖然我去年得到老師同學們的支持,但沒有珍惜到最後。可今天我仍站在這個講台上,想競選班委會。我的理由有三點:

  一、我性格開朗,能融入集體,樂於助人,喜歡做同學們的好朋友。

  二、我愛同學、老師和班級,希望能為班裡多做點事,讓我們更優秀。

  三、我選我自己為班級幹部成員,也是因為我要嚴格要求自己,鼓勵自己。把自身的壞毛病不斷改掉,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成為班委會成員,我會時時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組織好班級各項活動。相信,在我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一定會充滿歡樂、積極向上。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氣餒,我會繼續做一個好學生、好同學、好孩子。

  同學們,如果你們相信我、支持我,就投上你的一票吧!謝謝大家!

  302班 朱雨欣

  篇四:

  老師好,同學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站在講台上與同學們一起競選班委。

  雖然在班裡我的學習成績不算是最好的,但我有信心成為最優秀的班幹部。別看我個頭不大,但我也有很多優點。例如:我熱愛勞動,關心同學,樂於助人。我還會下圍棋,一點點台拳道等等。我辦事認真負責,能力強,能真正為班級做實事,為大家服務。

  如果選我當班委,我一定會把事情干好,為班級爭光。請相信我,請大家給我一次機會,謝謝!

  302班 江宇昌

  篇五:

  當好老師的助手,為302班服務

  親愛的老師,敬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許樂,我演講的題目是“當好老師的助手,為302班服務”。

  我的優點很多,誠實、善良、不說假話、知錯能改、和同學相處融洽,善於團結同學,更願意幫助同學。我辦事認真,負責。我最大的優點是熱愛學習,在書中,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

  我興趣愛好很多,我喜歡游泳、踢足球,喜歡看課外書。

  我熱愛302班,熱愛同學。我有信心,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好的班幹部。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做好同學們的好榜樣,當好老師的小助手。

  我要帶好頭,提高同學們的學習積極性,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發揮出自己的優點,使我們302班變成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我們一起為班級增光添彩,為班級創造輝煌,創造美好的明天!

  希望同學們支持我,把你寶貴的一票投給我。

  謝謝大家!

  302班 許樂

  附:班委名單

  許樂、陳躍躍、孫燕燕、劉佳鈺、王永樂、徐耿濤、祝遠鵬、夏秀軒

您正在瀏覽: 小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小學班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