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稿400字

競選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競選稿400字(一)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 們:

  大家好!俗話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再精美的玉器也少不了雕琢,卓越的領導人也同樣需要競選。今天 我站在這裡,我的競選目標 是——班長。

  我認為班長是作為老師與同學心靈溝通的橋樑,既能讓同學們知道老師的意願,也能將同學們的感覺很好地轉達給老師。這樣,老師和同學們的心靈永遠是相通的。

  我競選班長有三大優勢:

  第一,我愛學習 ,各科成績優秀,並且非常穩定。我可以幫助同學們解決一些學習上的小問題。

  第二,我與同學之間相處得非常融洽,同學們與我在一起非常的輕鬆愉快 。

  第三,我表述能力強。我在託管班可是最受歡迎的故事大王,我想我一定能做好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溝通,搭建起一座七彩的橋樑。

  我會和其他班幹部一起,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管理好班集體,一起向年級優秀班集體的目標奮鬥 。

  同學們,請用你們雪亮的眼睛 作出正確的判斷,把手裡那最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假如你投給了我,我將會還你一個美好的班集體。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選稿400字(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想競選的職位是:中隊長。

  中隊長,是老師與同學們之間的一座橋,是班級與學校的通信員。

  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寄望,努力做到最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班級做貢獻。

  按時每周開中隊會,儘力做到不遲到,不曠課,按時完成作業,尊敬師長,與同學和睦相處,不亂髮脾氣…告別粗心、馬虎,喚回細心、認真。

  假如我當選了中隊長,我一定努力做老師的小助手,為老師分憂,假如同學們有意見,那就儘管提出,好的我一定接納。

  儘管我努力做到最好,但也免不了有錯誤,請老師同學們幫助我改正錯誤。

  我的優勢是:組織能力較強,文學方面過得去,較愛看書,同學們的困難能幫就幫,決不推辭…儘管如此,我也有不少缺點:工作不夠大膽,粗心、馬虎,脾氣暴躁,一意孤行,望同學們往後為我戒驕戒躁。

  溫室里的梅花永遠開不燦爛,請同學們給我這一鍛煉的機會,投我一票,我向你說聲充滿誠心的:謝謝!

  競選稿400字(三)

  各位老師同學:

  大家好!

  我是四(二)中隊的周夢恬,今天我很榮幸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

  我,學習成績優異,擅長寫作和演講。七次被評為校三好學生和優秀少先隊員;課堂習作經常作為範文在課堂上宣讀;習作“春天的風”刊發在《語文學習報》;參加學校舉辦的普通話演講比賽,獲得一等獎。作為中隊長的我,經常為班級管理獻計獻策,主辦黑板報。我是老師的好幫手,是同學們的好朋友。

  我,活潑開朗,興趣廣泛,愛好書法、繪畫、二胡、游泳。毛筆書法獲得“第三屆希望杯全國少年兒童書畫大賽”特金獎;鋼筆書法獲得學校一等獎;繪畫獲得中央宣傳部主辦的全國青少年書畫大賽優秀獎;二胡達到社會藝術六級水平。

  如果我當選大隊委,我將會認真完成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主動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老師放心,讓同學滿意,讓我們的校園充滿歡歌笑語!

  是花兒就要開放,是樹就要成為棟樑!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大隊委的職務;記住我,我是四(二)中隊的周夢恬;選擇我,請投下您寶貴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稿400字
網友評論
競選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