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一)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晚上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學習委員。

  首先,我要說一下我競選學習委員的原因。我們在山大也近一年了,在這裡我們結交了很多的朋友,也漸漸熟悉了我們大學,體驗到了一種全新的生活學習方式。社團活動及其他豐富的活動一下子充實了我們原來單調的生活,學習似乎變得不那麼重要了。其實不然。我們仍是學生,學生的天職就是學習。我們應該在學好專業課的基礎上參見各種活動。

  其次,我說一下自身的優勢。

  先說下我的性格,在很多人眼中可能我不太說話,比較內向。但是其實這只是一個方面。我個人不認為話多的人就一定勝任,話少的人就干不好工作這一觀點。我平時不太愛說話,但我卻用心觀察一些事情,我會注意到各種問題並試圖尋求方法解決。力求說的每一句話卻擲地有聲,確實可以解決到問題。

  其次,我還有強烈的責任感,認真仔細對待每一件事,用一顆平常心,及時發現和公平公正地處理每一個問題,不管幹什麼工作,都要時刻想到“在其位,謀其政”。在學生會秘書處工作的一年,鍛煉了我的細心,磨練了我的耐心,即使是再細小再瑣碎的事我也會本着認真的態度去對待。

  再次,我講講我的成績,一直以來,我都是認真的對待每一堂課,基本不翹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一直認為,作為一名學習委員,首先得把自己的學習管好,這樣才有資格來管理其他同學,所以在這一點我很自信

  ,上學期期末考試績點九十多,年級排名第三,班級第一。當然我會再接再勵,在這學期取得更加令人滿意的成績。

  假如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班級的每一件事情。我不會對大家許下我一定會怎樣怎樣,一定會讓我們班成績及其他發麵變得有多好多好的承諾。我只會用實際行動一步步走下去。我會變成老師與同學間交流的橋樑,同時也會嚴以律己,爭取得到大家的認可。

  最後,我想說,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今天所說的這一切!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二)

  各位評委,各位參加競選的朋友們:

  大家好!

  很榮幸能再次登上這個演講台,對評委和同學 們給予我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首先,我作一個自我介紹 ,我叫……現為學生會宣傳委員

  拿破崙說過:“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今天,我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想說:我不僅想做元帥,而且希望成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為大家謀利益的元帥D學習 委員。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正是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跨步格外高遠!

  假如我競選上了學習委唄,首先要致力於自身素質的進一步完善。對於我自身來說,首先要提高對工作的熱情度,使自己始終以一顆積極的心態面對各種工作。其次,要提高責任心,認真負責搞好每一項工作,舉個例子來說,我們的某些幹部,幾乎每天都參與值日,很讓我感動。他們這種強烈的責任心,使我飲佩不已,因此我也要努力做到他們那樣。

  此外,還要進一步提高處理學習和工作的矛盾,努力做到工作學習兩不誤。

  假如我當選此屆學習委員,我要召開一次全體學生會幹部會議,總結上屆學生會留下的寶貴經驗,將其優良傳統繼續發揚下去,同時也要找出他們存在的不足,努力改正,例如在會員的思想培訓方面,我將在學校領導的幫助下,努力提高此屆會員素質,加強他們對學生會組織的認識,有時間找他們多談心、多交流,把全體成員帶動起來心連心,共同撐起一面嶄新的天空。

  假如我就任了學習委員,我將和全體成員一道自始至終地遵循“報務學校、報務學生”的原則,就職期間,我們將在有限的條件下,加強一些必要的管理制度,同廣大師生多開展一些討論、對話會,設立意見箱,廣泛聽取他們的意見,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一道,發出青春的呼喊,我們將努力使新的學生會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溝通心靈 的橋樑,成為師生間的一條紐帶,成為一名合格的學習委員。

  敢於反映學生意見要求、維護學生利益的組織,成為一個名符其實的團體。

  是金子就要閃光,敢說敢做不正是各位評委期待的新一屆學生會帶頭人的精神風貌嗎?請各位評委相信我、支持我,為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三)

  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要競選的是x年級x班的學習委員。我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但我也有許多缺點,上課愛說話,不愛聽別人對我的勸告。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能幫我改掉這些壞毛病。在班裡,我不算是最好的,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是最努力的。假如我當上了學習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樹立榜樣,提高大家的學習成績。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人人都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變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當這個職務。 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都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能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同學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習委員,我自信我能勝任這一職。

  “做事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這是小時候父母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我是一個做事十分認真踏實的人,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了,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着你生活的崗位?我會主動地承擔起一份幫助同學的責任。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停留在這一刻,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所以說,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最後,我真誠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

  同學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
網友評論
大學學習委員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