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學習委員自薦書

學習委員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學習委員自薦書(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你們好!

  我是二年級(7)班的劉航序,自從我進了這個班級,認識了大家,並和大家成了朋友,我感到非常快樂。和大家相處了一年多,我越來越愛我的同學,老師和這個班集體。我自我舉薦學習委員一職,希望通過不斷努力帶動同學共同提高學習成績,並為大家做好服務。

  提到自薦學習委員,您一定會問:“你什麼競選學習委員?”簡單二句話就能道出我的心聲。第一:我熱愛學習,我努力刻苦,我想起帶頭作用,帶動大家熱愛學習。第二:我想為班級服務,我願意為班級服務,做好班長和班主任老師的好助手。

  學習委員的基本任務:在班長的領導下,帶領全班同學認真貫徹執行學校的各項工作,積極開展學習、文體、公益等各種活動,積極幫助學習差的同學,在班級內形成學習好的同學積極主動幫助學習差的同學,讓班級內形成熱愛學習,互幫互助,比、學、趕、幫、超的良好學習風尚。帶領同學維護校規校紀,倡導良好的班風和學風,溝通同學與班長和班主任的聯繫,促進同學們德智體全面發展。我相信:目標明確,努力學習,使命必達。

  如果我成功競選了學習委員,我會努力做好,不驕傲不自滿,對自己嚴格要求,為同學排憂解難,做好班長的助手,建設優秀班集體。如果我沒有當選,我也不會氣餒,我依然會繼續努力,爭當學習的排頭兵。

  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讓我勝任這個神聖的職責吧,我會用優異的成績回報您的信任。

  河東第二實驗小學二年七班 劉航序

  **年10月14日

  學習委員自薦書(二)

  尊敬的老師:

  我是***,我想申請競選我們班的學習委員一職。轉眼之間,我來到大學已經兩個月了,而在兩個月之後便要開始大學里的第一次期末考試了,這讓還沉浸在慢慢適應、慢慢怠倦的我開始警醒,是時候應該為自己、為班級做些有意義的事了。

  因此,我要競選學習委員一職。首先,我覺得自己有可以為班級奉獻的堅定信念,我會盡全力協調好自己學習與工作的時間,對全班同學負責,主動和任課老師交流,做好同學與老師之間的橋樑,讓老師與同學之間始終保持零隔閡,提高課堂效率。其次,我會以身作則為大家做好榜樣,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這樣對同學才有說服力,讓同學信服,帶動同學在學習上一起努力, 認認真真對待每一堂課,多和同學交流,配合班長搞好全班的整體學風和成績,儘可能帶動所有同學考研和考公務員的積極性。

  我知道學習委員的重要性,也明白做好學習委員的不容易,但我有耐心和恆心,我會虛心聽取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意見和建議,如果我有做的不周到或做錯的事情,也請老師和同學當面對我提出批評,我是一個知錯就改並且吸取教訓永不再犯的人,只要是我的錯,我堅決道歉並及時改正和彌補,相信在之前高中的學習和積累能夠對我的工作有所幫助。

  假如我當上班級的學習委員,要讓同學們在學習上是一個團結的集體,讓同學們在學習上共同進步,防止有同學在學習上落伍掉隊。對於不把精力投入到學習上的同學,經常和他聊天,用心交流,讓他轉變思想,走到學習的軌道上來。我還可以利用課餘時間組織同學進行學習討論,對於好的學習方法和見解拿出來大家共享,相互鼓勵,克服缺點和不足,集思廣議,讓大家的智慧發揮作用,爭取更好的學習成績。通過學習討論讓班級有一個濃厚的學習氣氛,大家在學習上你追我趕,不甘落後,讓同學之間團結友愛共同進步。對於班級的學習狀況和存在的問題向老師及時反映,積極尋求老師和班長的幫助,以更好的完成工作。另外,除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還要配合好其他班委的工作,使整個班級不斷進步,對班級的所有事情負責,以班級的榮譽為主。

  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給我這個機會,我會用我的努力兌現自己的承諾 ,無論當選與否,我都會以更積極的態度面對以後的學習和大學生活,不斷充實自己,不留遺憾。

  學習委員自薦書(三)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xxx,今天我競選的是學習委員一職。

  學習委員,顧名思義,就是需要領導全班同學搞好學習(首先闡明學習委員的工作)。但是真正要做到這一點我想會有很多困難,但是,既然我今天站在了這裡,我相信會有我自己的辦法讓全班同學的學習上一個台階(表決心,這一點相當重要,無論你是否有這個能力,但一定要讓大家覺得你有,先拿下,辦法以後再想。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沒這個能力不敢表決心,要不然你幹嘛去競選)。大家可能會想你自己的學習就不是最好的(不知樓主的學習咋樣,這裡先當你學習不是拔尖的說哈,呵呵),怎麼才能使大家搞好學習呢。首先,我想說的是,沒有什麼規定一定要學習特別好的同學才能做學習委員;而後,學習委員作為班幹部是為同學們服務的,我想只要我有一顆誠心為大家服務的心,我想我肯定會將這個職務做好的。

  在我看來,要想搞好學習,主要是在於興趣和競爭。所以我要做的工作就是讓大家對學習產生興趣,以及大家之間的良性競爭。對於對於良性競爭我想說的是,比如每次考試后的成績排名,大家都渴望得到考前的名次,所以心中便有了一定的衝勁。排名靠後的同學不甘落後,而排名靠前的同學心中就要時刻想着會有很多同學在追趕我,因此所有的同學之間都會有一種競爭意識。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加強同學們的這種競爭意識,是大家再競爭中學習,這樣效果一定會非常好。

  我也就會定期舉行一次學習經驗交流會,或是說學習感受交流會,讓全班同學就一個時間段內的學習情況談一談感受級經驗,我就會記下同學們的感受,在去與任課老師交流,這樣就避免了同學不好意思直接找老師談的尷尬。

  以上是我大概的想法,還有很多還是需要在實踐中去發現、總結、彌補。所以,我十分渴望大家能給我這個機會為大家服務。你們給我一次機會,我還大家一個驚喜。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自薦書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