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拿破崙曾說過一句話: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今天就是衝著這句話來的。這五年來這是我第六次站在這個光榮的講台。而我今天是想競選勞動委員的。理由也簡單明了:在這大氣環境污染嚴重的情況下,我想帶領大家首先把班級衛生搞好,還大家一個健康的未來。

  也許有人會問,勞動委員是個苦差事,很多人都避而遠之,你為什麼偏偏要迎難而上。一句話:老薑味大,老人經驗多。而我就是那個經驗多的“老人”。首先我從小就喜歡勞動,在幼兒園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七歲我已經幫助媽媽刷碗筷了。並且在回老家時,我還經常幫爺爺奶奶干農活呢!在這方面我還有三大優勢呢!第一,不走萬里路,那來鐵腳板。我從一年級就是年級衛生檢查組長,為班級服務,遇到年級組來檢查,我能馬上組織大家大掃除,平時在家裡我也是爹媽的小助手;第二,兵不離隊,鳥不離群,我還非常有組織能力,如果教室髒了、亂了,我立刻就能讓全班動員起來,參加到集體大掃除活動當中;第三,我有一雙“火眼金睛”,不管是誰,在任何地方,特別是桌角、講台桌那些衛生死角的地方,我都能一眼看穿,做到一絲不苟,非要掃個底朝天不可,真正做到一塵不染。

  如果我真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盡心儘力地為班級服務,為大家服務。我管理衛生有自己的一套招術:如果誰地下連續三天都非常臟,我就會讓他多打掃三個星期的衛生,並且自己桌子下面不能有一絲灰塵,如果還不聽的話那就不是三個星期的衛生員了,而是“衛生中轉站”了,也就是說人人的垃圾都可以往他那倒,看他干不幹!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灰心,而更會做好自己的衛生,做好表率,干好的自己的值日,爭取下一次評上。

  最後,我真誠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給我這次展示能力的機會,支持我。如果您真的投我一票,我將會“鞠躬盡瘁”盡我最大努力,干好這項工作。一隻眼,看不遠;千里眼,看穿天。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在今後的工作中給大家一個滿意的答覆,請把你們手術神聖的一票投給我。

  謝謝大家!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參加這次的競選,感謝大家給我這次寶貴的機會,我競選的是勞動委員。我之所以競選勞動委員,是因為:我覺着勞動創造美麗。勞動使環境變得美麗,清潔。讓同學們在好的生活環境下好好學習。

  我和哥哥常常在家裡打掃衛生;在老家時,給爺爺奶奶干點農活。是所以對我來說打掃衛生是小菜一碟。我在打掃中,從來不覺着累,是因為,我想:一來可以幫媽媽減少負擔,而來可以把家裡打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正所謂勞動中取得快樂。

  如果我競選上了。我每天會細心的檢查每一個角落。掃地時如果不幹凈,我會告訴他怎樣打掃乾淨,拖地時,我會告訴他怎樣能拖乾淨。當然,我看到地上有垃圾是也會撿起來我相信,我在同學的幫助下,一定會當好勞動委員的。

  如果我選不上那,我也不會失望,我會像背選上的人學習,爭取下一次競爭能選上。

  請各位評委相信我,投上你手中寶貴的一票。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李聰,我是一個喜歡幫助人的學生,我活潑奮進,是一個“陽光男孩”。在這次競選活動中,我競選的職務是勞動委員。

  我想讓我們這一個班變的更加明亮,讓同學們能在一個明亮的教師里學習。我的愛好是打乒乓球,我有一個缺點,我的缺點是:做題馬虎不認真,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將要改掉這些壞毛病,不斷的努力。

  我感覺做勞動委員首先要把自己的衛生搞好,這樣才能把這一個集體弄好,如果連自己的衛生都搞不好,更別說把別的衛生弄好。

  這次我競選勞動委員非常的有自信,我相信,如果這次沒有選上勞動委員的話,我也不會難過,我一定要加油,下次希望一定能選上,如果沒有選上的話肯定是有一些不足之處,下次一定要改掉,如果我被選上我會用清醒的頭腦去做這項工作,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在童年的日記里留下我為全班服務的美好的回憶!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