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崗位競聘演講稿

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崗位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學生會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大家給了我競聘學生會的機會,加入這個團體是我一直以來的志向——因為帶領同學們將大學生活變得更有意義,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今天,我將用我勇氣和熱情將我的志向付諸實現!

  關於我為什麼選擇宣傳部

  我競聘的部門是宣傳部。我認為宣傳部對於整個學院的學習氛圍以及思想導向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它是一塊兒平台,給全院師生有了一個平等交流的機會;它是一塊兒陣地,讓整個社會感知我們的心聲。

  因此我決定申請加入這個光榮的團體。

  關於我加入宣傳部的一些優勢

  我深知:一名合格的宣傳人員應該具備“活潑性”、“親和力”、“個人品牌力”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很慶幸,我本人的特質與這些宣傳人員的基本要求相當契合。從小學到高中,我一直以對生活的熱情和一點點幽默感感染着我身邊的人,我團結着身邊的每一個人,分享我的喜悅和生活的感悟。

  當然,我不僅僅是擁有一腔熱血的青年。我知道理智的重要性,因此在做事情時常常要求自己有一個理性的思考。我想,這可以讓我在應付紛繁複雜的宣傳工作時,能夠做到有條不紊。同時,我本人非常喜歡看各類書籍,對文字的駕馭能力比較強。

  這份申請僅僅是一個開始,請接納我,我將展現給大家一個合格宣傳人員的風采。

  崗位競聘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上級領導、各位老師:

  你們好!

  我要競聘的是美術特長班老師,我從小就非常喜歡美術!對於美術有獨特的見解,善於創造想象。喜歡畫畫的我常聽到父母的誇獎,朋友們也經常請我畫,他們在美術課上經常交的是我的作品。中學畢業,因為一些原因,我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去正規學校潛心學習美術。但這些因素從沒有熄滅我對美術的摯愛!中專時期,我們學校沒有安排美術特長,我才選擇了聲樂,雖然有一番成績,但我依然同樣深愛美術。藝術是一種審美,音樂和美術之間有着一定的聯繫。讀書期間,我的美術成績一直保持在班上名列前茅。其中,中學時曾獲全年級一等獎。

  關於美術我有一定的了解,我國在世界有着深遠影響的是中國畫,它是用毛筆、墨以及中國畫顏料,在特製的宣紙或絹素上作畫。而西洋畫是區別於中國傳統繪畫體系的西方繪畫,包括油畫、水彩、水粉、版畫、鉛筆畫等許多畫種。其中我對這些繪畫素材的用法都有了解。這是我的竟崗優勢。

  我的工作設想:

  1、潛心研究教學 方案,通過查閱和欣賞他人作品提高審美觀和了解如何開展有趣的教學 活動,使幼兒能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理解和想象,從而使幼兒體驗到以自己獨特的個性化的方式感受美、表現美和創作美的自由和快樂。公務員之家

  2、實事求是,開展教學活動。引導幼兒學會觀察欣賞自然中的美好事物,觀察周圍的人和事,積累豐富的感性經驗。使幼兒獲得想像畫素材,並學會運用素材,創造出具有一定空間和審美價值的視覺形象的藝術。

  3、在“趣”中提高幼兒想像畫的技能,幼兒對美術感興趣了,才能更為有效地激發他們參與活動、主動學習的慾望。因此,在選擇想像畫的內容時,根據各班幼兒不同的年齡特徵、興趣愛好及現有的繪畫水平,多選取幼兒生活中熟悉的、感興趣的、具有吸引力的題材,因材施教。

  4、與家長做好溝通工作,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誘導,以及相關素材的準備。

  如果我很榮幸成為美術特長班的老師,我將珍惜這個機會,扎紮實實的工作。反之,不能上崗,我也會正視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崗位競聘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你們好!

  改革不算一個新鮮的話題,競聘也滲透到社會生活的方方面面,它無時不昭示着人們這樣一個道理:唯改革才有出路,唯有競聘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人才。

  感謝公司,感謝競聘,使我能有機會站在演講席上,更感謝在場的各位給予我參與這次競聘演講的勇氣和力量。

  所以在此向各位真誠的道一聲:謝謝!

  我叫謝艷峰,25歲,本科,自20**年大學畢業后就職於東陽三建總工室,20**年調入東陽三建計劃 處。

  今天,我參加公司外派中高層幹部的競聘的演講,大家會認為我太年輕,缺少資本,但是我為什麼能站在這個競聘的演講台上,是因為我信奉"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機會是靠自己去努力爭取的,廣闊的市場是靠大家努力開創的,如果連競聘的勇氣都沒有,那更不用說去開創市場了。前輩們有前輩們的優勢:豐富的專業經驗和社會經驗,而年輕人的優勢在於接受新鮮事物快,思維方式能與時代同步。

  兩年以來,在三建這個大家庭里,通過前輩們和同齡人的幫助,我成長了不少,其間我不僅積累了許多本專業的知識,並且學到了很多社會交際方面的知識。這些知識不管什麼時候都是我的一個財富。我感謝他們。

  經營工作是公司一切工作的前提,是公司取得經濟效益,持續發展的主線,近年來在公司領導的關懷和各位經營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公司的經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績,經營業績一年比一年高,對我們公司的發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是隨着社會不斷的發展,我們的經營工作仍需改革和創新,由於某種原因,尚有許多不滿意的地方,我們需要進一步探索新形勢下的經營工作的最佳模式,使我們公司在新的階段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如果我有幸競聘成功的話,我將努力做好以下幾點:

  1)收集當地的信息,掌握當地大建築公司的經營情況(包括經營方式和經營優勢),調查當地開發商的開發能力和信譽度,同時完善經營隊伍(包括投標,風險評估,業務談判)等,努力做更好的項目。另外還需要保持與公司和項目部的溝通與交流,因為公司無論什麼時候都是我們的強大後盾,有着豐富的經驗,我們需要將大的承接項目的信息和我們的意見反饋給公司,以確保決策的正確性。

  2)風險防範,工程的不確定因素與效益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如果不做好風險防範,再好的項目,效益如同空中樓閣,隨時都可能消失,然而在做好風險防範的前提下,我們就需要通過我們的測算,把握好市場價格的信息,加強管理的前提下挖掘如何提高我們的經濟效益,通過管理實現效益的最大化。

  3)拓展社交範圍,孤掌難鳴引用到這裡就是說不論做什麼事情都需要大家的幫助,一個人的能力往往是有限的,所以我們需要與社會的各方面的人交往,在我們建築方面,有了一定的社交範圍就相當於擁有了一塊相當大的信息庫和資料庫。因而在信息收集和業務承接方面都有一定的優勢。

  4)人才的培養:一個公司的發展需要不斷的注入新鮮血液,新鮮血液是一個公司不斷發展的後備力量。只有不斷培養新人並且留住人才,才能確保業務發展到一定程度的有更多的熟悉業務的人才。

  最後如果我有幸競聘上崗,我將儘快進入崗位角色,充實自己相應崗位的責任和技能,爭取儘快使自己勝任崗位。

您正在瀏覽: 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