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團委委員競聘演講稿

團委委員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團委委員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領導、評委,親愛的夥伴們:

  晚上好,首先,我非常感謝領導和同伴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讓我有機會站在台上展現自我,我為能參加此次團委競聘而感到自豪。我競聘的職位是團委委員,我今天的演講內容分為三個部分:一、我的工作經歷。二、我參加競聘的理由。三、我的工作設想。

  一、 我的工作經歷。

  我叫凌歡,來自行政部,現在的工作崗位是部門秘書,中國共產黨黨員,大專學歷,今年25歲,未婚。活潑開朗的有較強的上進心,自信熱情、有創新精神,喜歡面對挑戰。我從高中起一直從事團的工作,並在18歲讀高三的時候光榮地加入中國共產黨。

  在1994年—1997年讀高中期間,我曾任市第三中學團委委員、學生會主席、團支部書記。參加過市團代表大會。

  在1997年-2000年讀大學期間,擔任系團總支書記、校學生會主席、系刊主編。

  五年來,在組織的煅練下,在從事團的工作中,提高了自己的組織管理協調能力,成功組織策劃了多種文化活動與大型活動,提高了自身素質,最難忘的是大學期間參加學生會競選,雖然我只是一個相貌平平的女孩子,但我卻以我的信心與能力,當選了歷屆以來第一位女學生會主席。21世紀需要的是複合型的人才,因此我不斷自我增值,參加工作后,我更嚴格要求自己。我曾經進修過形象設計學、心理學、成功潛能學和營銷學。我已有三年社會工作經驗。我一直以高度的責任心與使命感對待我的工作。在工作中學到許多的經驗同時也受到不少的教訓,更激勵我在以後奮進努力工作。

  二、 我競聘的理由。

  多年來,我堅持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和鄧小平理論,努力提高自己運用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針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養成了以身作則、勇於開拓的工作作風和組織紀律觀念。

  我有5年的團工作經驗,在團工作過程中,結合青年人的特點,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加強了團組織的凝聚力,鼓動起廣大團員青年的工作幹勁。

  我曾先後獲得市優秀團員,市宣傳報道先進個人獎, “優秀黨員”稱號,“優秀團幹部” “優秀學生幹部”稱號,多次獲得三好學生、獎學金的獎勵。

  我有飽滿的工作熱情,良好的心理素質,有並肩作戰的團隊精神。

  我愛公司這個大家庭,我愛公司的兄弟姐妹,我願用我的心去為夥伴們做更有意義的事。

  三、 我的工作設想。

  假若我能競聘成功,我將以四心,“責任心、熱心、信心、耐心

  認真做好團的工作,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認清形勢,把握大局,切實加強團員青年的思想教育工作。圍繞公司的中心任務開展工作,充分發揮團組織的助手作用。鼓勵青年進行技術和業務創新,為團員青年的成才提供“舞台”;組織創建共青團營業窗口活動、創建青年文明號活動、爭當青年崗位能手活動和青年突擊隊活動;組織廣大團員青年積極開展公益活動,樹立聯通青年的社會形象;組織電信業務應用推廣活動,照顧青年特點,開展各種文體活動,並注重解決青年實際問題。過活動吸引和團結廣大青年,並通過活動增添團的自身活力。團委也將與其他部門合作,定期組織團員青年開展各項文體、娛樂活動,過組織豐富多才的活動,寓教於樂,陶冶情操,幫助青年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並增強青年的集體凝聚力和集體榮譽感。積極開展社會公益活動,樹立聯通青年的社會形象。動員廣大青年以志願服務方式為社會多做好事,多辦實事,奉獻愛心。並組織青年,通過及時滿足社會的所急所需,開展各種便民、利民的義務性服務。

  最後,這次競爭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接受組織的考驗,勝不驕、敗不餒。我相信,有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持,再憑自己的信心、能力和努力是能夠勝任團委委員這個崗位的。請大家投我一票。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團委委員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團委委員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