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2篇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

  二年三班 張祉祺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們已經在一起學習生活了一年多了,這段時間在老師的辛勤培養下,在我們大家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取得了許多成績,我們每一個同學都有了不少收穫。我想我們大家都應為此感到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為了能讓我們班更精彩我決定競選紀律委員。因為當一名班幹部就可以更好的為同學服務,為班級爭光。所以當紀律委員是我最大的心愿。我有信心有能力勝任。

  如果競選成功一定為班級出謀劃策,盡心儘力工作做好老師的得力助手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並且改正自身的缺點做好領頭雁。

  做為一名班幹部第一,要富有愛心愛班裡的每一名同學在生活和學習上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同學,第二,要以身作則,刻苦學習行為習慣上要嚴於律己。積極為班級多做事情。

  同學們老師我有信心一定能當好紀律委員。

  謝謝大家。

  紀律委員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張鈺琪,今年十三歲。今天,我要競選的是紀律委員一職。我認為這不僅是對我的挑戰,更是一次展現自己的機會。

  從入學以來,我已經連續幾年獲得了"優秀班幹部"的榮譽。老師認為我很主動,組織能力強……同學常常誇讚我思維敏捷,樂於助人……我覺得自己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充滿自信,並且勇於挑戰。當然,人沒有十全十美。粗心大意是我最大的毛病,每次考試,我總會因為粗心而丟不少分數。但是我一定會克服困難,學會細心。

  一位名人說:"一滴水融入大海中才會永不幹涸".同學們,希望你們給我一個機會,我一定會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盡好自己的一份責任。我會勝不驕,敗不餒!

  最後,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我會把它當做一個寶貴的經歷。

  第六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競選紀律委員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