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慶典致辭

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慶典致辭(一)

  各位領導、同事們:

  金風送爽,碩果飄香,不知不覺中,我們求職廣場網站迎來了它的第二個生日,首先,我代表網站,向兩年來關心、支持我們事業發展的各位領導、朋友和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對網站兩周歲生日表示熱烈的祝賀!

  過去的兩年,對我們所有網站人都是難忘的,在彷徨與摸索中,網站逐漸明晰了發展方向並確定了正確的奮鬥目標,在創業的每一步都留下了艱辛的努力和痛苦的取捨,但我們始終相信,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作為朝陽行業,我們不但擁有先進的技術知識裝備,更擁有高素質的人才隊伍和不斷創新、勇於挑戰自我的現代人文精神,以此為基石,未來的發展將是不可限量的,我們相信,充滿希望的艱辛不再是一種苦澀,我們將體味更多的是富有挑戰的甜美。

  回首往昔,我們嗟嘆不已,展望未來,我們激情滿懷!衷心祝福我們生日快樂吧!我們兩歲的求職廣場網站,一定會在各位領導的呵護和關愛下,在各位同事的辛勤和耕耘下,更加快速而健康的成長!網站會因大家的陪伴而愈加美麗,會因大家的支持而愈加精彩!願我們的網站歲歲紅火,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

  謝謝大家!

  慶典致辭(二)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大家好!

  **賓館乘八面來鳳,應萬眾冀盼,在這火紅的季節里隆重開業。值此,我代表公司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誠摯地感謝。特別感謝專程從日本趕來參加慶典的東京**先生、理事長**先生以及**女士和**小姐。

  **賓館的建成,從籌建倒施工,從招商倒開業,得到了各方面領導的高度重視和關懷,得到了**酒店和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工程部的同志們為工程灑下了辛勤的汗水。在此,向所有參與工程的領導和建設者們致以深深的敬意,向奮戰在一線為保證開業辛勤工作的全體職工緻以崇高的敬禮!

  經典裝修的**賓館定位四星級,會讓客人享受倒五星級的服務。相信經過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將不負眾望,再創輝煌!

  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同時也預祝**賓館開業大吉,生意興旺,財源廣。

  謝謝大家!

  慶典致辭(三)

  各位領導、各位佳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

  秋高氣爽,時光鎏金。通過三季度80天緊鑼密鼓的前期籌備和安裝調試,諸城公司今天正式開業了!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謹代表諸城公司經理班子和全體員工,向以馮啟泰董事長為首的湖北車橋決策層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關心和支持諸城公司組建工作的車橋公司各部門、諸城市政府各主管部門、產業界同仁及社會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參加諸城公司開業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和佳賓表示最誠摯的祝願!

  朋友們:湖北車橋近兩年在馮董的英明領導下奮力掘起,取得了長足進步和驕人業績。諸城分公司的成功組建和正式運營,是車橋人團隊精神與集體智慧的結晶,是湖北車橋跨越發展的重要里程碑。諸城分公司肩負着為諸城及周邊地區的汽車產業提供優質車橋和優良服務,實現湖北車橋與諸城汽車的同步發展的重大戰略使命,作為赴魯創業團隊,我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感謝車橋領導為我們提供了施展才華的廣闊平台,我們一定不負眾望,充分整合利用湖北車橋與諸城市場的優良資源,將湖北車橋質量、安全、環境三項體系認證儘快複製、擴展或延伸到諸城裝配線的管理中,全力呵護和改善博盈車橋的品質、交付及服務信譽;一定認真實踐我們的臨行誓言:牢記“自信信任創造熱忱變革”的核心價值觀,努力發揮聰明才智,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出色完成各項任務,同心同德,不辱使命,為湖北車橋與諸城汽車的共同繁榮而奮鬥!

  我們豪情滿懷,我們任重道遠。讓我們用心血和汗水澆灌新生的諸城裝配,共同創造和享用湖北車橋的美好明天!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