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信息網站開通時的慶典致辭

信息網站開通時的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一年之計在於春。伴隨着猴年之春的腳步,欣聞昭平縣委宣傳部主辦的"昭平在線DD信息網"問世了。在此,我們謹代表昭平縣委、縣人民政府表示衷心的祝賀!這一舉措是我縣外宣工作的一個里程碑式的跨越,它不僅有利於從傳統信息的宣傳交流方式向電子信息的宣傳交流方式的過渡,更有利於我們通過這一網絡平台向外界全面推介昭平,為昭平經濟提速助一臂之力。可以預想,其前景必定無限美好,其前途必定不可估量!

  在信息革命迅猛發展的今天,大力建設信息通道,全力構築信息平台,傾力打造信息網絡是時代的呼喚和要求,我們務必對此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為此,大力推廣信息技術在全社會的應用,建設我縣的電子網絡平台,提供必要的在線服務,及時更新各種政務信息,開發應用信息資源,加強信息資源共享,逐步完善信息網建設,最大限度地發揮"昭平在線"的宣傳和交流作用,正是順應了這一時代發展的潮流。除此之外,我們更看重的是,提升其為昭平經濟發展服務的功能,使其成為我縣對外開放的重要經貿信息交流平台。

  "昭平在線DD信息網"畢竟還是一個新生事物,許多地方還有待進一步完善和提高。我縣各級黨委、政府和縣直各部門要給予大力支持,共同把它辦得更好!同時,懇請社會各界把更多的關愛的目光聚焦在昭平這片充滿希望的熱土上。

您正在瀏覽: 信息網站開通時的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信息網站開通時的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