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

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

  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凱歌高奏辭舊歲,春風得意迎新年。今晚我們歡聚一堂,辭舊迎新,共賀新春佳節。我代表全體公療人向各界領導和所有關心、支持我院工作的社會各界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在這裡向我們的家人和朋友們拜個早年,向辛苦了一年的全體職工們拜個年!

  即將過去的2005年是我院打造品牌強院的奠基之年,也是我院加快發展過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在縣委、縣政府和各級主管部門的領導下,振奮精神,迎難而上,搶抓機遇,紮實工作,各項工作全面推進,在醫院管理年活動中取得了優異成績的同時,我院榮獲省級“模範職工之家”和市級文明單位“職業道德建設十佳單位”等榮譽稱號,醫院新建門診綜合樓已投入使用,病房樓改造建設已竣工,年業務收入已突破千萬元大關,醫院環境煥然一新,醫院建設日新月異,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建設及法制建設得到了加強,社會效益明顯提高;我院的發展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2008年是加快推進強院戰略、保持業務收入提升的關鍵一年,也是全面實現各項目標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全面落實“以病人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堅持一流的質量、一流的服務,促進醫院各項工作和諧發展。

  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和各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同心同德,紮實苦幹,開拓創新,與時俱進,不斷取得全面工作的新成就,共同創建我們美好的明天。

  最後,祝願全縣社會各界朋友和全院職工及家屬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元旦晚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