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文學社十周年慶典活動社長致辭

文學社十周年慶典活動社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學社十周年慶典活動社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學校領導,各位來賓,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個極具重要意義的日子,五月的陽光這般明媚,那是省經貿最美的微笑。我們帶着最美好的祝福相聚到一起,十年磨一劍,只看今朝!十年來近三千多個日日夜夜,飽含了金鷹人太多的感情和心血,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懷着無比的期待和憧憬,終於,在今天我們迎來了金鷹的生日,這是金鷹人的驕傲,也是我們文學創作的成功!

  在經過充分籌劃和緊張的準備后,此次慶典活動將取得圓滿成功,對此,在這裡,我謹向此次活動的所有參與者,包括志願者及我們這些文學愛好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鼓掌)

  首先,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大學生文學聯盟的各位同仁,及各兄弟社團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此次慶典活動,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大會向他們致以最衷心的感謝!(鼓掌)

  我們深知,金鷹文學社自成立以來,如同我們的學校經歷了太多風風雨雨。回顧過去,金鷹的歷史是艱辛而曲折的,由手抄到今日的電子版,從最初的雛鷹成長為如今的雄鷹,一直探索文學的發展道路,文學社的發展壯大離不開學院領導、老師的鼎力支持,同學們的和其他兄弟社團的幫助,我們始終堅持辦好每一份期刊,宣傳學校重大事件,舉辦並參加各類文學聯誼活動,積极參加各類文學交流會,長期以來,在文學刊物的創作上力爭上遊,為學校的文化事業發展和精神文明建設貢獻着力量,為校園為同學們創造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正是因為有對文學的熱愛和對工作的認真負責,文學社正茁壯成長,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相信,在以後的發展道路上,有全體金鷹人的努力,有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文學社的發展將如同五月的花開的更耀眼,更燦爛!

  “萬里寒空只一日,金眸玉爪不凡材。”雖有孤絕肅殺的條件,卻有氣吞天下的執着進取精神,伴着《經貿之苑》和《晨曦》的墨香,雄鷹已展翅翱翔,我們深知,“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未來的道路終將是更加曲折的,前途是不可知的,但我相信,有了這份堅持不懈的信念,有大家的鼓勵和支持,有金鷹人的努力,文學社的明天一定會更加輝煌!

  最後,嚮應邀前來的各位來賓和所有參與人員致以最衷心的感謝,並向我們的金鷹致以最美好的祝福!並預祝此次慶典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文學社十周年慶典活動社長致辭
網友評論
文學社十周年慶典活動社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