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

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 標籤:安全知識 廉政準則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文章標題: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今年七月是自治州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7月1日是建黨86周年及香港回歸10周年,具有重要的紀念意義。為此,委黨組決定開展系列集體活動,在6月18日委黨組召開的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動員大會上,黨組已向全委黨員幹部職工發了號召,6月26日我們慰問了老黨員,28日重溫了入黨誓詞,並請州黨校張志鵬老師為我們上了題為“新時期黨員標準”的黨課,29日去最基層的黨組織——尉犁縣塔里木鄉東海子村黨支部,和那裡的黨員共同過組織生活。在以後的兩個月時間中,我們還要走進企業、社區、部隊去體驗那裡黨員的組織生活,還要請老紅軍、老八路給我們講革命傳統,請紀檢委的領導來進行廉政教育專題輔導,組織人員去巴音郭楞監獄接受警示教育,以及開展“全委推行績效考核,黨員應該怎麼辦?”的大討論等等,目的就是要通過回顧我們黨的豐功偉績和先輩們浴血奮戰的光輝歷史,教育黨員珍惜今天的一切,提高黨員的思想覺悟和理論素養,加強黨性鍛煉,築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線,構建和諧機關,創建廉政文化,樹立做好現階段工作就是為實現黨的最終目標添磚加瓦的思想,增強每一名黨員做好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不斷提高黨組織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競賽活動是由委機關黨總支和機關工會主辦,並邀請鹽務局黨總支參加,活動內容緊緊圍繞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加強作風建設,促進廉潔從政”的主題和黨建理論、經貿委政風行風建設,及委機關績效考核等,涉及面廣,跨度較大,是對各支部也是對黨員近期學習效果的一次檢驗。委黨組高度重視此次活動,希望以此次活動推進系列活動的進程和效果,調動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今天活動的組織很有特點,主持人是州黨校來我委工作的張志鵬老師,非常辛苦,也非常盡心,從出題到綵排,全程承擔主角;參賽代表隊不僅有在職黨員代表隊,還有離退休黨員代表隊,充分展現了全體黨員共同參與、新老黨員攜手共創廉政文化。各隊參賽隊員也是:黨員和入黨積極份子搭配,男女比例適中,民漢兼顧,體現了我委黨風廉政教育“黨組統一領導、部門各負其責、幹部職工積极參与”的優良傳統。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經貿委黨風廉政教育和政風行風建設一定會邁上一個新的台階,我們的黨員和機關風貌會日益昂揚奮發,會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七大勝利召開。

  今天到場的除了委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和離退休支部的老同志外,我們還邀請了州紀檢委、州委宣傳部、州文明辦、州廣播局、濱河社區的領導,及政風行風監督評議員蒞臨指導。藉此機會,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衷心希望大家為經貿委機關工作作風轉變多提寶貴意見,促進我們的工作取得新成效。

  最後,希望各隊選手和熱心觀眾,沉着應戰、穩定發揮,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勇創佳績。預祝本次競賽活動取得圓滿成功。

  《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

  

您正在瀏覽: 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
網友評論
第九個黨風廉政教育月暨慶七一知識競賽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