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

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

  公司經理在金生銅業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

  同志們:

  在公司圓滿實現2008年“三突破”目標,以優異的成績告別“十一五”開局之年、迎來充滿挑戰和希望的2008年之際,今天我們滿懷喜悅之情來到這裡,共同見證16萬噸紫雜銅再生利用工程首次出銅。在此,我謹代表承包公司對工程的投產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工程建設付出辛勤勞動的廣大幹部職工表示衷心的感謝!

  加強資源的再生利用、發展循環經濟,是人類社會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必然選擇。我國是一個銅資源貧乏的國家,在銅的再生利用方面大有可為。16萬噸紫雜銅再生利用項目由X公司、Y公司和H公司三方共同出資興建,項目的竣工投產,標誌着X公司在積極嘗試資本運作、實現產權結構多元化的道路上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同時也是X公司實施產品結構調整、實現原料結構多元化戰略的重要舉措。

  16萬噸紫雜銅項目自去年8月底破土動工以來,業主單位和參建單位的廣大幹部職工群策群力,艱苦奮鬥,克服了建設工期緊、施工難度大等一系列困難,用最短的時間、最省的投資、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工程建設各項任務。為了使該項工程儘快投產出效益,在此,我提四點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確保完成產量指標。金生公司要加強生產組織,調整生產狀態,確保儘快達到設計能力,在2008年生產10萬噸陽極板。這是已經納入到公司2008年生產計劃的硬指標,必須努力完成任務。

  二是要確保實現質量目標。金生公司要儘快建立一套符合生產實際特點的質量體系文件,並納入到公司ISO9001—2000貫標體系中,優化生產工藝,嚴把紫雜銅原料關口,努力提高主產品含量、降低雜質,確保銅綜合回收率達到99.5以上,陽極板品位達到99以上。

  三是要切實加強內部管理,提高經濟效益。要在管理中引入創新的理念、要在創新中提高管理的水平,不僅要在制度和管理上創新,還要在冶鍊技術、工藝指標、產品質量等方面創新。通過採取優化工藝提高各項經濟技術指標、嚴格控制能耗及其他消耗指標、加強成本核算、加大安全生產管理力度等一系列行之有效地管理方法,使企業能夠立足長遠規劃、確保生存與發展,實現效益最大化。

  四是公司有關單位和部門也要提高服務水平和工作效率,積極支持和協助金生公司搞好生產經營,特別是搞好各項業務的相互銜接和物料的進出廠平衡工作。大江公司、金谷公司也應充分履行好出資人職責,為金生公司的正常生產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幫助。

  最後,祝願金生公司在嶄新而充滿希望的起點上,爐火興旺、蒸蒸日上!為公司實施五大戰略、實現兩大跨越,做出應有的貢獻!

  《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

  

您正在瀏覽: 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
網友評論
在公司出銅儀式上的講話稿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