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迎接外地戰友聚會歡迎辭

迎接外地戰友聚會歡迎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重聚長春 圓夢金秋”外地戰友聚會歡迎辭

  戰友們:

  感謝主持人給我以榮耀,代表全體長春老戰友致歡迎詞。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樣,依然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之中。

  遠方的戰友,你們帶着對老部隊的眷戀,帶着對戰友的思念,排除了各種困難,跨越了萬水千山,終於回到了長春,回到了你們奉獻了最美好青春年華,魂牽夢縈的第二故鄉。長春,熱烈歡迎你們回來!我們知道,你們是在追尋着一個夢,一個老兵回家的夢:“看看老部隊,會會老戰友,見見老首長”。最質樸卻是最真誠的話語讓長春的戰友們感動而動容,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我們也終於盼到了重又聚首的這一天。

  戰友們,雖然我們都已青春不再,但重逢又喚回了軍旅的記憶,如若回到了當年。在軍直通信營這支有着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老部隊里,我們有過激情歲月,有過歡樂憂愁,有過懵懂,有過憧憬,有過初戀,有過輝煌,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回憶,那是人生閱歷中最為光彩,最難以忘懷的一頁。我們自豪,因為我們曾經是通信營的一個兵,我們驕傲,因為我們是同一個連隊的戰友,有着揮之不去、終生難忘的戰友深情。

  感謝你們,遠方的戰友,是你們,最先搭建了信息網絡平台,更加密切了聯繫,繼續升華戰友之誼。是你們,最先響應老領導的倡議,為救助去世多年的老營長羅祥光的遺女,與長春的戰友同伸援手,共獻愛心。是你們,倡導併發起了重聚長春的活動,讓幾十年未曾謀面的老戰友了卻夙願。謝謝你們,親愛的戰友,允許我用軍禮向你們致敬!

  回望軍旅,歲月如歌,重聚長春,夢圓金秋!

  遠方的戰友們,當年我們揮淚惜別,而今又灑淚相擁!長春的戰友敞開心扉,真誠的歡迎你們,擁抱你們!

您正在瀏覽: 迎接外地戰友聚會歡迎辭
網友評論
迎接外地戰友聚會歡迎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