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考察歡迎辭(詞)

考察歡迎辭(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考察歡迎辭(詞)

  歡迎辭

  嘉陵歡歌迎遠客,相如盛妝待佳賓。

  正值清秋時節,金風送爽,丹桂飄香。XX山水有幸,人民有幸,迎來尊貴的客人再次光臨!

  “我有嘉賓,鼓瑟吹笙”。佳山佳水,飽含XX殷殷迎客情;麗日麗景,充盈XX款款待客意。今天,百姓奔走相告,人人擊節誌慶。秋水凝眸,真情縈懷,綠滿山川,情溢嘉陵。

  XX,漢代大辭賦家司馬相如的故鄉。[文章-http://]

  這裡,源遠流長,鍾靈毓秀。公元507年置相如縣,至今一千五百載,史冊浩瀚,相如之賦、道子之畫,意蘊猶在。我們的母親河——嘉陵江,89公里河岸,逶迤蜿蜒;南海波光、白雲松濤,兩個省級風景區,美崙美奐。

  這裡,人心思進,負重奮飛。兩千年上下求索,薪火相傳;廿余載改革開放,負重登攀。千里嘉陵第一壩屹立,馬回電站、金溪樞紐兩顆明珠鑲嵌;錦橙100號四獲金獎,富民強縣。達成鐵線穿越東西,一級公路縮短時空。沐發展之春風,承各級之關懷,XX擁抱一個又一個春天!

  這裡,民風淳樸,至誠至性。一句問候,暖透人心;一根毛巾,洗盡鉛塵;一杯熱茶,漱齒余香;一盞淡酒,傾盡衷腸。古道熱腸,雲天高誼,盡現於斯;民心剔透,磊落坦蕩,莫勝於斯!68萬XX人民,個個都有一顆火熱的心,人人都有一腔滾燙的情!

  今天,尊貴的客人光臨,更是讓我們如坐春風,如沐春雨,如逢甘霖。我們感謝母親河,是她孕育了豐富的資源,帶給我們希望。我們更感謝你們,是你們,給我們帶來了象徵幸運、吉祥的橄欖枝,讓我們充滿了希望和夢想;是你們,給我們的希望插上了翅膀,讓我們的夢想一步步走向現實。

  我們不會忘記:烈日下,你們翻山越嶺,汗濕重衫;風雨中,你們走村串戶,考察風土人情;你們不舍晝夜,無論晨昏,不辭辛勞,無怨無尤。這一切,眾口交贊,歷歷在目;這一切,長存民心,回味雋永。在蓬安發展的史冊上,將永遠記載你們的名字,銘刻你們的功績!

  在這裡,讓我們以無比崇敬的心情,再道一聲:

  尊貴的客人,你們辛苦了!

  親愛的朋友,XX人民歡迎您!

  《考察歡迎辭(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考察歡迎辭(詞)。

  

您正在瀏覽: 考察歡迎辭(詞)
網友評論
考察歡迎辭(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