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房產項目開盤儀式上的致詞

在房產項目開盤儀式上的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房產項目開盤儀式上的致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今天,在風光秀麗、賞心悅目的###,經過積極的籌備,我們迎來了##開盤之喜。值此開盤慶典之際,我謹代表負責開發建設##的全體員工,向今天所有光臨和惠顧##開盤典禮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新老朋友,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誠摯的感謝!##作為我們#公司在中國投資開發建設的主要項目之一,是公司通過精心規劃、設計的具有時代特色的高標準居住組團。總建築面積284550平方米,以18棟住宅樓為主,共設6種戶型,全南北朝向,綠地率高達45.1,各種配套設施完善。該居住組團緊密結合本地的生活習俗,堅持以人為本、環境優先的原則,充分體現了新時期人居理念對環境的需求,切實實現人性化的居住意識形態,演繹現代生活的時尚居家夢想,為業戶提供了一個舒適、便利的居住環境。

  回顧過去,##從策劃設計到今天正式開盤的每一個歷程,得到了##各級領導的親切關懷和全力支持,為項目的建設大開綠燈,創造了寬鬆的、有利的投資環境與發展環境。在這其中,##他們在整個項目規劃設計過程中積極協助我們解決出現的各種困難和問題,儘可能地提供各種幫助,搞好服務,為項目的勝利開盤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能取得這樣的成績我感到由衷的高興,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相信在各級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在社會各屆的關心、關懷下,通過我們自身堅持不懈的努力,不斷超越自我,不斷創新發展,精心打造房地產精品,將##絢麗藍圖一步一步變成現實,樹立企業和樓盤品牌,以更飽滿的熱情、更卓越的品質和更完善的服務,回報大家、回報社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房產項目開盤儀式上的致詞
網友評論
在房產項目開盤儀式上的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