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們在此隆重舉行長城花園奠基儀式,值此慶典之際,我代表劉家溝鎮黨委、政府,對出席奠基儀式的各位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當前,各級高度重視新農村建設。劉家溝鎮也把這項工作當做頭等大事來抓,立足區域實際,確定了建設"美麗富饒和諧文明新劉溝"的總體目標。近年來,各村各企業緊緊圍繞這一目標,積極投入到各項建設上來,特別是今年以來,藉助市裡舉行的"情系萬家進基層"活動,馬家溝等村的新農村建設如火如荼的開展。

  華盛實業作為劉家溝鎮的骨幹企業,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始終堅持解放思想,突破創新,企業規模不斷擴大,綜合競爭力顯着增強,為全鎮經濟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此次開工的長城花園項目是由華盛實業投資1億元建設,建築面積4.3萬平方米。項目的建設是華盛實業提升企業建築水平、推動我鎮新農村建設再上新台階的重要投資決策,對我鎮加快城鎮化建設進程有着積極的意義。希望華盛實業能夠發揚"不幹則已,干則一流"的優良傳統,堅持高標準、高質量、按計劃推進工程建設,發揮引領帶動功能,早日建成我鎮住宅小區的典型。

  最後,祝長城花園建設順利,華盛實業興旺發達,祝各位嘉賓朋友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